乖乖28歲生日快樂!!!\^0^/

2019032301.jpg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019032301.jpg

今年遇上周六、多了幾位姐妹一起祝福>//w//<

雖然我每年生賀圖都做得差不多XD(知道就好)
但心意絕對是貨真價實的哦~(蹭)

希望今年也能看到很多大乖乖!!(握)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唉呀呀.. 3/20的中居之窗真是太衝擊了吶?(笑)

我乖的肉體就這麼被全世界(?)看光光了..

收集友人的感想有:
"好白哦"
"我以為全J家都是瘦的"←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乖乖昨天的日記真是太可愛了>w<
擔心自己一下子長到180怎麼辦還想了一堆理由要解釋給團員聽(噗)..
只想吐槽說乖乖你放心、長高真的只是你的錯覺而已XDDD(好壞)

雪男重新拍了9人的歌舞伎海報呢>///<
看Jr頻道和IslandTV已經慢慢接受了9人制、開始覺得9人看起來也很和諧可愛>///<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巡迴日程才剛出、馬上又來二千舞台消息..
是一定要全部擠在一起才甘心嗎?(苦笑)

即興劇啊..無法預料的內容、真的好想看!
但想到那少到誇張的場次和小到不行的會場...(遠目)

今年真是不來則已一來就不可收拾的波濤洶湧的一年(蛤)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蛋控日程出來啦啊啊啊..
日期怎麼都這麼爛啊啊啊>3<
嘛再給我幾天時間研究一下吧(遠目)

結果上周二千廣播一播出、大家就對Nika在WEST生放送裡的失言(?)覺得情有可原了XD
貌似是同一天錄的啦..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萌え萌えアニメ』~

前陣子宮っち單獨上了關Jam的動漫歌曲那集,於是廣播這天聊的是關Jam錄影的延伸>w<
小粉絲見到大神的興奮心情和我們迷妹沒兩樣(笑)
還講到一首歌曲裡面轉換了5次Key..

宮「因為是關八前輩的節目,我終於有機會向橫山君提出邀請了哦!」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ありがち男子』、有這樣的男子~

"私服一身黑"的男子..

宮「可以理解(笑)穿一身黑心情上比較能沈著安穩呢」

宮っち說J家的彩排黑服比例很高,黑帽黑上衣黑褲黑鞋,從頭黑到腳的人一堆XD

宮「比如JUMP的山田(笑)」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