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們還不知道那件事呢...(不對, 台灣的3個都有被掃到)


 


回想那天晚上的日文課, 我終於有機會, 利用造句練習這名正言順的時機, 讓全班&松井先生知道我大愛KT的事.


 


"お金は KAT-TUNのCDを買に 使す"


 


可愛的松井先生還跟同學解釋, KAT-TUN是idol, handsome boys咧. ^^ high的我. 一路回家多開心啊.


 


沒想到, 回家和我妹閒聊...


妹: 對了, 今天報紙有你那個阿卡什麼的新聞哦. 赤西仁對吧? 好像說不幹了耶.


我: 什麼?!?! 不可能吧, 報紙拿來我看!


妹: 家裡沒有啊, 是"蘋果日報"e, 我在早餐店看的啦.


我: 真的嗎? (非常懷疑..可是又很擔心是真的)


     你不要再玩麻醬了, 電腦借我啦, 我要上網看....


 


然後就硬是把我妹從牌桌上拉下來, 趕緊上幾個KT網去看......沒想到是真的


我邊看著營幕就忍不住大哭了... 阿卡和小龜是我的精神支柱耶. 少了一支我該怎麼辦啊.... 看著阿卡憔悴的神情, 真傷心啊我.


 


結果哭聲大到把我爸嚇醒, 從房間我爸喊: 誰在哭啊? 啊?


我: ...我啦...


爸: ??? 蕙啊? 怎麼啦? (口氣非常緊張)


我: ....嗚..嗚...沒事啦...(實在還沒皮癢到讓我爸知道我是為個"日本鬼子的後代"在哭.)


 


當晚傷心難過又不敢相信地, 根本睡不著覺. 就開始狂call好友們與我同悲. 雖然已經半夜12點多了, 還是要第一時間告訴大家這悲慘的消息啊...


 


阿卡啊阿卡..你到底怎麼了啦?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我覺得一定不是純粹"想留學"那麼簡單....anyway, 只希望他一切都好, 半年後要乖乖歸隊哦...


 


唉... KAT-TUN是六人團體, 少一個都不行的...現在"A"跑去留學了, 剩下KT-TUN要怎麼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