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本來一直很不想看這部. 因為覺得應該會很煽情很悲慘...


結果因為發現男主角居然是可愛的Ryo醬(關八的錦戶亮, 我真是傑尼斯大飯啊~~)


加上想說最近反正在家沒地位, (被我媽當豬頭罵...everyday), 看看哭片發洩一下也好...


 


結果沒想到還滿好看的耶~~ ^^


劇情是緩緩進行的, 女主角一直到最後一兩集才很嚴重... 所以之前很多學校的戲, 約會啦運動啦, 和家人的對手戲. 都滿溫馨的耶. 我是覺得醬慢慢地, 我比較能接受啦.


 


重點是Ryo醬演的同學一角, 也太~~~可愛了吧. 表面喜歡耍酷, 嘴巴很會損人, 其實內心超級溫柔, 對女主角超級從一而終... 真是最佳男朋友典範了啦~ 可愛斃了!  (這部是好幾年前拍的, 當時的Ryo還有點太黑太瘦...現在可是超級帥哦. 大家去看Attention Please就知道了)


 


Anyway, 悲劇終究是悲劇, 連著兩天看下來, 沒有1公升我也流了半公升的眼淚了.... 感想是讓人覺得自己身體健康是很幸福的, 要好好珍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