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迷偶像沒營養? 我可是因為阿卡和小龜... 這幾天做了很多第一次, 可不是新學了不少經驗了嗎? 哈哈哈~~


 


話說, 某晚不是看Signal單曲的製作花絮視頻, 看得太high了嗎? 因為網上看人家po的很模糊不過癮, 就想上網買買看啊(之前我就有去唱片行預購, 居然還是沒貨! 殘念)... 然後就第一次上Yahoo拍賣找貨啊... 果然有耶! 然後就想開個account下標啊, 然後就費了將近1小時搞不定... (果然網路對我來說還是有點障礙啊)


 


可是山不轉路轉... Hehe~ 我搞不定, 有人搞得定啊~ Hehe~


然後就請無敵藏鏡人幫我下標, 果然一舉得標啊~ 哈哈哈


然後就得乖乖"鼓起勇氣", 去ATM匯款... 又一個第一次哦, 很棒吧?


 


昨天就拿到貨了, 開心的我咧~~~ 果然電視螢幕夠看啊... 真是太幸福了~


 


看吧大家, 今天我連MSN都"鼓起勇氣"裝了(目前只限開放給橘子媽, sorry啦), 可長了不少知識了呢.


 


還有, 寶貝們第三張單曲"在我們的街道"出台壓版! 真是普天同慶啊~~~


上週六晚上, 立刻衝去士林唱片行預購!!!!! 明天就可以拿貨了耶~ 預購還可以抽獎呢. 真是太棒了~~


 


醬我就3張單曲都有囉~ 大家, 一定要看MV(又稱PV啦), 超讚的. 3張都很讚哦~~~ 上網去看, 快~~~


www.youtube.com搜尋 Kat-tun就有了,


第一張: Real Face


第二張: Signal


第三張: Bokura no machi de (在我們的街道)


 


如果你看了還沒感覺... 只能說, 姐妹! 你是沒帶眼睛出門嗎? 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