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是寶貝們的新專輯在台灣上市的日子哦~~~ 因為是日版, 我知道沒預購一定買不到.. 所以也沒太大動作, 想說等5月台壓版出來再去買.


 


結果, 今晚在看跟同學借來的, KAT-TUN2001年的演唱會DVD... 忽然好~想念阿卡哦...


想念阿卡的聲音, baga的笑容, 和sexy的舞姿...


唉, 一轉眼笨卡休業已經半年了耶... 只要一想到阿卡, 就有點氣. 會一直碎碎唸... (阿卡baga! 還不快點回來~~~) (阿卡, 也該玩夠了哦, 該減減肥, 快點回來囉~)... 所以已經好陣子沒有拿出寶貝們的DVD出來看了...


 


今晚在看完"歌迷是神"演唱會的DVD之後, 再也忍不住.. 好想看看阿卡的身影和表演. 就上youtube去回味那些已經一看再看的視頻...


 


沒想到! 飯飯的行動力果然強大啊~~~ (感覺到有那麼多人和我一樣愛著KT, 好開心!)


欣喜地發現最新的PV!!!! (有人4/8一拿到新貨, 就上傳分享了!) 雖然歌曲本身其實不算新, 是"戀愛補給"的片頭曲YOU, 可能當時剛好碰上阿卡宣布休業吧, 所以這部PV沒有發行, 反而在當時是先發行了5個人的"在我們的街道"...


啊... 沒想到還能看到阿卡以KAT-TUN一員的身份, 出現在PV裡... 真的感觸好深哦... (感動得想哭)...


根據網上許多人分析, 看來阿卡重回傑尼斯是有望的哦. 因為以傑尼斯的作風, 如果真的開除某人的話, 是不會再發行有他的任何影片或專輯的哦. 以這次阿卡有參與的"YOU"能被放入新專輯來看, 阿卡是非常有希望歸隊的.


 


今晚看的"歌迷是神"演唱會裡, 寶貝們都好年輕哦, 其實演唱和表演都算生嫰, (再看後來的"海賊帆"演唱會, 就會發現他們進步超級多). 但裡面的阿卡笑得好開心, 唱到high處, 還大喊"身為Johnny's Junior真是太好了!""身為KAT-TUN一員真是太好了!"


 


阿卡啊阿卡, 這些年來身為演藝人員, 一定有很多辛苦很多束縛... 也許當時你真的覺得非"停下來"非"離開"不可...(看你在宣布休業前那陣子的演出, 關心你的飯們都能感覺得出你的不開心).


可是回首剛結團時, 你笑得多麼開心啊, 當時年輕的你, 心中一定是充滿衝勁和抱負, 想要打出一番天下的吧... 如何能在好不容易開花要結果時, 就這麼乾乾脆脆地消失不見了呢?


 


我始終相信你的笑臉, 絕不是勉強出來的. 你對唱歌的熱誠, 也絕不是那麼容易說停就停的.


阿卡, 還有很多飯飯在等你回來, 我們都懷抱信心的哦. 讓我們快點再聽到你天使一樣的歌聲吧~~~


 


姐妹們, 有空去www.youtube.com 搜尋一下這個PV, (search "kattun you"就可以找到). 你們也會感受到KAT-TUN是多麼有魅力的團體... 可愛的阿卡是那麼地屬於表演事業... 為我一起祈禱吧, 希望阿卡快點歸隊, 我想看到更意氣風發的KAT-T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