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 6月3日 (Con第二場)


 


第二晚的Con, 感覺全場氣氛比前一晚更熱烈呢... 我和Jessica同坐, 有伴玩起來更開心啦~ 我從一開始就很High, 狂搖手燈, 又跳又叫... 結果演唱會進行到一半, 居然"啪"一聲~~ 把我的手燈給搖斷了!!!!


這也太不可思議了吧... 還好斷掉的狗頭沒有飛太遠打到別人, 不然就很糗了~~ 所以後半場我只好拿著扇子搖了... 不過醬的經驗應該不是每個人都能遇到的, 也算是個特別的紀念吧~ (會後本來考慮要不要再買個新手燈回去, 想想還是算了. 帶回台灣又沒機會搖, 等明年再來看Con時, 還會有新設計, 到時再買新的吧).


 


看完Con出了會場, 我們慢步到附近一家書店, 有好多好多J家的雜誌~ 而且妙的是, 那家書店叫"山下書店"耶.. 也太有親切感了吧~ 要不是天太黑, 拍不到什麼感覺, 真想拍回去做紀念呢~


 


店裡站滿了剛看完Con出來的飯飯, 大家都在翻買雜誌. 而山下書店很聰明哦, 因為這週末是KT Con, 來訪的想當然多是KT飯, 所以顯眼處幾乎全是以KT為封面的雜誌... 不只最新期, 連舊期的都擺出來讓大家收集哦... 姐妹們想像一下, 整家書店的客人, 都是KT飯, 都在開心地翻看KT的報導.. 我身在其中, 那種"欣逢盛會"的感覺, 真的很High耶~


 


晚餐我和Jessica去吃了池袋駅附近一家回轉壽司... 果然在日本吃壽司還是美味啊~~ 食材很新鮮, 又有些"爭鮮"看不到的菜色, (對啦, 我就窮人一個啊, 在台灣吃壽司的機會只在"爭鮮")... 幸福~ 不過, 意外發現壽司店居然沒有供應"哇沙比"耶... 桌上, 回轉帶上找遍了都沒有. 原來日本人吃壽司只沾醬油耶... (當然握壽司裡會放一小搓哇沙比, 可是那個量很少啊)... 本想向店家要的, 可是想說既然來到日本, 就入境隨俗學日本人的吃法囉... 嗯~ 只沾醬油還是很美味~ ”うまい~”


 


回到民宿, 我和Jessica把這兩天的戰利品全擺出來欣賞, 拍照... 我第一次參加的海外演唱會就醬接近尾聲了.. 很開心很滿足也很幸福哦~~ 而且當初是有點衝動, 沒什麼計劃好的, 就上網標了票, 坦白講滿有點冒險成份的, 很多不定數... 結果~ 一切都順順利利地達成, 還交了一個好朋友~ 意外的幸運和圓滿~ 真是太感謝啦~ 謝謝老天爺有"Bo Bi", 有疼我這個憨人啦~~ 儍人有儍福~


 


 


6月4日 (打道回府)


Jessica還會多留幾天, 所以今天我和她道別後, 一個人赴機場... 相處了2天半, 兩人都有點依依不捨呢, 期待明年再聚的日子~


 


我是下午的班機, 早上還有點時間走走逛逛... 10點多先Check out, 把行李寄放在民宿, 我就到池袋駅附近的Sunshine City那邊去買お土産了... 很順利地找到了Kitty的店, 買到了含青要的東京限定Kitty筆, 我還買了個扭蛋要給妹妹, 是Kiki Lala的小小扭蛋機, 超可愛~


 


就要回台灣了耶... 真是捨不得... 上次第1次來日本時是跟團, 身邊總有一堆台灣團員... 這次很多機會一個人走在街頭, 常常假裝自己不是觀光客, 到處找機會和人家說日本話, 比較有"融入"周圍的感覺... 啊~ 好想在日本生活一陣子看看哦~~~


 


午餐我在駅旁的西武百貨公司找地方吃... 剛好西武有個"加賀百萬石"什麼的展覽會... 設了好多臨時的小吃攤... 我挑了一家烏龍面&そば店, 吃了碗道地又美味的烏龍面... おいしかった!


 


用完午餐, 回民宿領了行李, 就坐電車去機場了... 我的媽, 來時半箱行李還好, 回程行李double重, 在電車站搬著它上下樓梯真是辛苦了... 還有, 因為換洗的上衣沒多準備, 所以回程當天我是穿著Con買的T恤, 還提著Con的周邊購物袋(兩者圖案一樣), 再加一件大行李, 自己感覺有點小糗... 在池袋月台時, 一轉頭, 還發現對面月台一個男的剛好拿著手機對著我拍照... 果然我一副海外粉絲來日本朝聖的樣子... 有點不好意思耶...


 


飛機抵達桃園約晚上8點, 在提行李的輸送帶等行李時, 還發現同班機有2個女生, 一樣提著KT Con的周邊海報, (不過她們大概是不好意思用Con的購物袋, 所以是用其他袋子裝的)... 發現有人和我一樣的目的和行為, 開心之餘更加不好意思了, 所以忍住沒上前去打招呼~ 害羞


 


呼~ 花了好幾天, 終於把這次的夢幻之旅完整記錄下來了... 大功告成~ 此行雖然才短短4天3夜, 卻令我回味無窮, 直到今天, 我和Jessica還常常在MSN上丟水球, 開心地討論KT的事呢~ 想到還要忍1年才能再見到Jin & Kame, 真有點迫不及待... Ma~ 就時時拿這回的戰利品出來回味吧, 希望明年的演唱會之旅一樣的成功和圓滿~ その日まで、ちゃんとKAT-TUNのことを応援していこ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