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 hey~ 6月和傑尼斯特別有緣的我~~ 繼圓滿看到大本命赤龜後, 居然有這個機會, 在台北免費看到手越增田耶~ 不花半毛錢人超近還現場演唱真是卯死了~~~


 


 


姐妹們不要奇怪, 我可沒移情別戀哦~ 我的最愛是KAT-TUNJin & Kame! 然後手越增田是傑尼斯另一團NEWS(一樣有6個人)的成員他們去年以兩人組手越增田的身份, 出了一支單曲然後因為NEWS裡面有山下智久(P), 阿山P又是我寶貝卡的超級好朋友所以愛烏及烏”, 我對NEWS也很支持啊.


更何況, 如果NEWS能來台灣開演唱會, 那明年KT來台灣的機會就更大了


 


 


本著醬的想法, 所以一知道這次金曲獎手越增田會來參加, 我就很高興~ (有傑尼斯的偶像來都要捧場的啦~) 剛好知道今天他們在離開台灣前, 會在西門町辦見面會, 我就打定主意要去衝人氣啦~~~ Go go Johnny’s~


 


 


見面會是中午12:30開始, 11點左右到, 現場已經一堆人了滿地碎報紙, 可能很多人清早來佔位子吧不過還好場地不大說到這, 是誰選個捷運站出口停車場這麼妙的位置來辦見面會的啊人一擠爆, 一不小心就會被擠到大馬路上… Anyway, 反正我擠到的位子離舞台還不算遠, 不錯不錯辛苦的是, 為了卡位不敢離開所有歌迷都是站在大太陽下, 狠狠地曬了好幾小時呢我的黑斑啊~~


 


 


不過日曬+罰站是值得的開場時聽主持人說, 今天來的歌迷真是很Lucky. 因為本來行程裡是沒有這個見面活動的, 是手越增田兩人向公司爭取的說~ 他們說台灣歌迷很熱情, 他們想跟歌迷們做近距離的接觸, 所以臨時安排的!


 


 


而且! 明明原定是唱2首歌的, (手越增田二人組目前只出了2首單曲), 最後在宣布了10月份NEWS會來台北小巨蛋開演唱會的消息後, 他們又臨時多唱了一首NEWS的最新單曲, 也是我唯一會唱副歌的一首: 星を目指して~


 


~ 還是能跟著唱比較過癮啦因為我不是NEWS飯嘛, 他們前面唱的兩首我左右前後的人都好大聲地合, 我只能嘴巴甸甸有點心虛總算最後一首可以跟著唱副歌, 手越還帶著大家比動作, high~~


 


 


今天真是賺到了~~ 不過果然不是看自己的本命, 得失心比較沒那麼重說..(比如怕搶不到好位啦之類的, 會很緊張)… 我今天是以輕鬆+觀摩的心情來的, 以備下回寶貝KT來時, 我才能很快進入狀況啊呵呵, 想的很周到吧?


 


還有哦, 像親眼見到他們, 我也會覺得他們很可愛啦, 唱歌很好聽啦, 很開心啦~~  不過就不像在東京看KT, 那麼激動和hyper… 今天後勁也比較弱果然本命就是騙不了人的呢~ 我的大愛赤龜啊~~ Love power 200%~


 


 


, 最後, 今天的心得就是, 終於確認了之前飯飯們的預測: 來參加金曲獎是傑尼斯團體來看場的先鋒像去年松本潤來金曲, 年底就來小巨蛋開演唱會了, 今年手越增田來, 10NEWS的演唱會也在今天宣布了!!


 


所以, 我現在抱著很大的期望, 希望明年的金曲, 是我寶貝卡&寶貝龜來啊~~~ 這樣明年在台北看到KT演唱會就不是夢了~~~ 喜老頭! 現在你手上天團不就這幾個嗎? 明年你不派Jin & Kame來要派誰呢? 關八? 亮醬今年10月已經要來了啊, 重覆性太高囉, (錦戶亮跨兩團, NEWS & 關八)~ 所以, 明年不要讓我們KT飯失望, 了解了嗎? 拜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