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知道今天什麼日子嗎?? 今天是7月4日, 美國國慶日~~~


還有還有, 是我們家帥卡卡的23 歲生日啦~~~灑花花灑花花~~~ 放鞭炮放鞭炮~~~


 


為了慶祝這個舉國歡騰的日子, 下午我還買了蛋糕, 和同事在公司慶祝呢~~~


我部門同事都是女生, 大家感情不錯, 又都還滿"容忍"我的偶像崇拜... (在這裡, 先向每天要接受我阿卡小龜大大小小訊息的公司姐妹們, 致上小妹十萬分的敬意~) 蛋糕買來了, 同事還用手機幫我拍了照呢~ 雖然臨時買的, 沒能寫上祝賀的字, 但心意比較重要啦~~ 哈哈哈


好開心哦, 有一群好姐妹陪我一起慶賀, 大家也都非常配合地, 向我說: 阿卡生日快樂~~~


我也不停地: 謝謝謝謝... (好像家屬答禮..>_< 什麼跟什麼)


 


寶貝卡啊, 感謝你的準時復歸, 讓我們飯飯們能開開心心地, 陪你度過這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23歲了哦~ 留學回來的你, 感覺成長了很多, 相信在美國的生活, 也一定讓你收穫很多... 要知道你是多麼幸福和幸運的人哦, 有這麼多你不曉得存在的人, 在世界各個角落為你慶生, 這是多麼大的影響力和感染力啊~~


 


就像你以前常說的, "人"這個字, 是A君靠著B君的支持support, 才能成立的. 人是彼此互相支持的. 飯飯們因為你的美麗歌聲, 因為你的認真努力, 因為你的天然個性, 因為你的忠於自己... 得到力量和快樂, 所以我們決定永遠愛你, 守護你...


同樣地, 也希望你能感受得到這股飯飯們"愛的力量", (尤其在今天), 然後更有信心, 盡情地展現你的魅力和才能...


 


仁、誕生日おめでとう。仁は素敵な人ですよ。いつも力をくれるのでありがとう。仁の事が大好きでずっと応援して行くわ。頑張って~~


ファンの私たちにとって、仁がすきになったのはすごく幸せと思う。仁も幸せに生きて行って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