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為了今天神聖的搶票任務, 我還特別請了半天假咧~…. 結果人算不如天算, 沒想到最後是靠我的天才老妹才買到珍貴的票~~ 今天! 我可以把它命名為妹妹最偉大日?? (然後慶祝口號是家有一妹, 如有一寶”… 完全一個狗腿到極致~)


 


本來禮拜四晚上要和同學去徹夜排隊的可是, 一方面醬的話週五就得請全天假, 對同事不太好意思二方面也是人老了, 很怕熬夜所以, 後來決定週五請個半天假, 在家殺網路訂票


 


今早, 10點跳起床! 臉也沒洗牙也沒刷, 就迫不及待打開電腦待命.. 怕無線網路連線不順, 早早就一試再試… 11點開始上年代網頁狂點, 進進出出, 好不容易可以看到座位圖了和同學興奮地MSN討論買那裡好我們打的如意算盤是, 先勾選好中意的位子, 12點一開賣, 再按訂購”, 應該可以順利book沒想到傳說中的電腦當機, 網路大塞車都是真的.. 而真的發生在我身上時, 我也真是緊張著急到不知如何是好


 


看著營幕一再出現的連線失敗, 我開始害怕不知道要try到何時才有進入的一天就在這時, 同學MSN拋來一句: 我去端點買看看!... 真是點醒我了!


 


這時已經1240左右了, 我一邊跳起來洗臉刷牙準備出門, 一邊腦子盤算著該去那個點好忽然給我想到了, 我家橘子媽工作的地點, 旁邊就有一個端點啊~


 


立刻, 二話不說, 電話急call~~~


 


: … (聽起來是正在吃午飯中…)


 


: (一開口差點沒哀號出聲!) 網路進不去啊~~~ 我現在要衝去端點買票!!!


 


: 我昨天就警告過你啦! (真的, 昨天沒聽你的, 我是豬頭!!)


    那你現在要怎樣啦


 


: ....我要去你公司旁邊那個端點啦~ 快快快!! 不然你先去幫我排隊卡位!


     我等下再去接你的班! 拜託~~~~~


 


: ? 不行啦! 我要上班怎麼可能啦!!


 


: 不然不然你請假1小時啦~~~ 我出錢!... 不然等我衝去又晚了


 


: 我現在在吃便當耶~~


 


: 你吃完再去也行啦~ 還是比我快啊~ 拜託啦~~


 


 


就醬, 在我的誠心哀求下… 老妹先我一步去端點排隊了...


結果, 我臨出門時, (還好叫計程車, 總機小姐說附近叫不到)… 老妹已經打來說排到她了! 沒想到, 我還沒出門, 已經搶到4張票了好驚險, 差點變搶不到票的豬頭了…(虧我七早八早就在計劃又計劃的…)


 


~ 今天真是有驚無險還好我一直把今年的News Con當成明年KT Con的作戰預演..(: ! 誰跟你說明年一定有KT Con?)… 要是今年沒親身體會到網路購票的無理, 明年我不是豬頭加三級了嗎?? 本命團耶, 開玩笑, 我可以接受看小小P和小小亮”, 可完全無法接受看小小仁和小小龜~~~ 會瘋掉, 真的


 


有了這次的搶票經驗, .. 相信明年一定能完美地搶到好位子!


 


妹妹! 我真是愛死你了~~~ Chu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