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雨真的是夠大了, 我們在小巨蛋外圍排隊, 往裡面看, 黑壓壓都是人耶感覺上會是個長期抗戰…>_<

 

排隊是很枯燥的事, 加上彼此距離近我和Jenny不久就和前後的飯飯聊起來了愈聊愈high, 整個下午都變成5人行動也因為醬, 時間才沒有很難熬~

 

 

 

能和人熱烈地討論著偶像的事, 真的很high很開心耶~~ 不過後來發現, 我們5, 只有一個本命團是News, 其他都是本著J家的同門愛來應援的~  哈哈哈~

 

 

 

對了, 在此小小介紹一下今天認識的新朋友, 真的很開心耶:

 

祥如, Tackky(瀧澤秀明)

 

阿牛, 增田飯… (正宗News)

 

丹丹, 最早是堂本剛飯.. 現在慢慢轉向News

 

加上我和Jenny兩位仁龜飯…. 好熱鬧的組合哦~ ^^

 

 

 

雖然排了4個小時, 一無所獲不過時間還是過得滿愉快的.

 

中間還發生了兩個小插曲哦.

 

 

 

(緊急狀況一)

 

排著排著, 忽然遠方一陣騷動! 大家都注視著某個方向, 加上有人尖叫有人墊腳尖看所有人都懷疑是不是News的團員來慰問我們這群冒著風雨排隊的飯飯啊

 

我也急忙跳起來看真的給我看到一個髮型和樣子很像滷蛋P的人耶!!!!

 

我也跟著興奮地大叫”P~~~P~~~Yama P~~~”

 

 

 

後來... 才知道是飯飯的cosplay而且還是個女生呢害大家白興奮一場

 

 

 

真的, 排這種隊心臟要很強.. 因為一點點風吹草動都會掀起一陣大波浪的.

 

 

 

(緊急狀況二)

 

我們從1150左右開始排... 大約到2點時, 忽然場內放起音樂, News的歌曲哦~  原來他們在裡面彩排耶!!!

 

 

 

又是一陣high, 大家頻頻聽著歌聲, 然後討論著現在是誰誰誰在唱~~~ 阿牛聽到他本命增田的歌聲時, 開心地說: 想到我們現在站在同一個場地耶好幸福哦~~

 

 

 

彩排的歌聲陪我們排了大概4,50分鐘吧... 我們就互相安慰說: 這是名符其實的聽演唱會”… 也不賴啦~ ^^

 

 

 

 

 

辛苦排了一下午, 因為館方要求3點要封館... 所以後面的人都沒辦法買到... 很可惜... 我們只拿到訂購單, 卻要禮拜一自己去圓頂公司取貨

 

那手燈和扇子沒辦法在明天演唱會時用上, 就很沒意義了啊~~

 

 

 

大家都抱怨連連... 我們當然能體會天災的無奈啦, 不過週邊販賣的動線和人員訓練真的很差, 效率太慢了, 應該要好好改進一下啦.

 

 

 

 

 

所以我說嘛... 還好不是我本命團, 還好我這次是來"見習預演加暖身"... 不然, 如果明年KT寶貝來, 也給我來這招龜速我一定會翻臉的啦~~~~

 

 

 

 

 

出了巨蛋大概4點多... 風雨真的變很大... 計程車想招都招不到... 我花了好一番功夫, 白走了兩個捷運站(南京復興到忠孝復興), 後來還是得勞駕老妹開車來接好波折的一天哦~~

 

 

 

而且我上老妹車時, 她真的狂笑到掉淚哦~ 因為我一身的狼狽相~~ 反正很慘啦. 老妹笑得上氣不接下氣地說: 有必要把自己搞得這麼慘嗎?

 

 

 

開玩笑! 你不了解我們飯飯的心情的啦~ 為了追星, 這一點點小颱風是阻擋不了我們的熱情的啦~~~~

 

 

 

最後, 我要對今天讓我很辛苦的柯羅莎說:

 

! 夠了哦~ 今天你已經讓很多飯飯們嚐盡苦頭囉! 今晚最好給我早點走! 明天再來亂, 小心我罵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