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11/16的Music Station好粉啊~~~

一開始龜龜就唱錯詞, 不過還自己很順地硬編了些詞...(不是別的親提醒, 我第一次看視頻還沒發現咧...)

果然愛龜大概是太常唱錯詞了, 訓練得臨場反應超好的...>_<

然後就是寶寶這個華麗麗的笑顏~~

寶寶聽到小龜唱錯詞就大笑場~~ 超可愛的~ap_20071118023109377.jpg  

最後ending, 小龜背對鏡頭在不好意思... 然後是兩人華麗麗的對視啊~~

好粉好粉哦~~

ap_20071118023110739.jpg

這次的新單曲: Keep the Faith, 超好聽的!!!

想到我預購的也快到貨了, 真迫不及待咧~~

姐妹們有空去下面這個聯結看現場版, KT的live真的很亮很有氣勢哦!!

http://www.im.tv/vlog/personal/245373/2945778  (取自泌兒Vlog)

 

 (圖片截自喵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