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預購了很久的KT單曲& 演唱會DVD終於到貨了!!!

 

 

 

ap_20071215032247179.jpg 

晚上迫不及待地看著新單曲"Keep the Faith"PV拍攝花絮, 還有"Cartoon KAT-TUN II You"演唱會DVD... 覺得好幸福哦~ KT六個人的感情, 和諧到讓人好感動哦~~

"Cartoon KAT-TUN II You"演唱會, 就是我衝去日本看的那場(雖然錄的不是我去的那兩天)... 所以看著熟悉的場景, 當初看演唱會的臨場感全部湧現.. 好懷念哦!

這是卡卡復歸後的第一場演唱會, 所以幾乎所有飯的重心都放在他身上... 卡卡出現時的超大歡呼聲, 滿場的卡卡應援扇... 赤西仁, 你真是個幸運的男人!!

 

KT成軍到現在, 經歷的風風雨雨也不少... 加上六隻六種個性, 著實經歷了一段磨合期... 身為KT飯的, 一路下來, 心臟也是要很強才行...

然後再看看最新單曲的拍攝花絮, 心中一直浮現"仲間"(伙伴)這個詞...

現在的六隻, 真的是最和諧的時候耶(我感覺啦)... 彼此間相互的信任感, 依賴感... 從畫面很明顯地傳達出來... 可以感覺到一股很大的力量... 現在的KAT-TUN是最強, 最有魅力的!

以前的KT, 焦點多半在仁龜上, 把六隻分開來看, 總覺得有些地方弱了點...

可是現在, 每隻每隻(原諒我粗魯的用詞, 是啦是!)分別來看, 完全不輸任何人呢... 六隻100分的寶貝, 合體就是600%power!

 

 

原諒我這篇寫得語無倫次... 很難表達我身為KT飯, 所感受到的喜悅幸福啦~

現在的KT飯, 再也沒有不安, 沒有擔心, 只有滿滿的驕傲啦!

KT飯終於出運啦~~~~~~~~~~

哈哈哈~ 哈哈哈~ (轉圈圈)

 

KAT-TUN最高だ!!

 

 

(p.s. 看了演唱會的DVD, 害人家超想去衝演唱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