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瘋狂搜刮翔央的周邊in原宿


原宿真是我的天堂啊~~ 我幾乎一有空檔就想往原宿跑... 因為什麼觀光景點, 對我來說都沒什麼吸引力... 有時間找雜誌上推藨的餐廳吃美食, 我還寧願隨便填飽肚子算了, 可以多點時間挑照片呢~

買周邊的第一重點當然就是官方Shop上回來時, 早上10點多到, 拿了個下午3點半進場的"整理券", 有怕到... 所以這次我7點就到原宿了. 排了個第4, 真好...

不過, 那天溫度驟降, 真不是戶外排隊的好天氣... 在氣溫只有大約8-10度的情況下, 足足排了3小時... 好不容易等到10, Shop店開門...

總覺得Shop店好像龍宮, 進去以後會讓人忘了時間... 店面小到不行, 也不過就整牆的照片, 加一點扇子, 一點點手燈什麼的... 就可以讓飯飯們在裡面待上幾小時不想出來呢~ 光挑挑照片, 外加排隊結帳, 我就硬是待了兩個小時...

翔央的東西最簡單, 我直接在訂購單寫"山下翔央 1 セット(全套)", 挑都不用挑... 不過說是全套, 也不過7, 好不過癮哦... 但每張都好可愛~ 第一次在牆上找到翔央的Shop照時, 開心得不得了呢~ (所以, 我時間都是花在幫朋友代挑照片上啦... 來回穿梭在KT, News, 關八的照片牆前... 又怕自己眼光和朋友萌的不一樣, 才是最傷腦筋的呢~)

最開心的是, 終於買到翔央官方應援扇了~~ 不過結帳時, 店員會把扇子舉起來和你確認無誤... 旁邊滿山滿海是買Hey Say Jump最新應援扇的... 看店員舉起翔央的扇子, 大家都看過來... 好害羞哦

官方照不過癮, 我在原宿幾個寫真店才開心咧~ 超多翔央的表演照, 私服照, 海報, 有的沒的小東西... 還有Ya3的海報... 二話不說, 來秀一下我的戰利品~


右上方的是官方應援扇, 左邊的是原宿店買的扇子... 其他周邊還有別針, 手機吊飾, 水星相框, Fan Club會員證, 貼紙, 護貝照




表演照: 最左排7張是官方Shop照, 我把左上第一張用相框框起來, 放在公司陪我上班~ 呵呵




私服照: 大家都說翔央像女生... 但是! 姐妹們! 你看看你看看~
翔央私下超man的~~ 好帥~~ 超萌最上面一排, 左起第一第二兩張... 還舔嘴唇咧~




海報: 反正看到翔央我就無法理智... 買了這麼多張海報, 房間又不大... 加上原本KT con買的3張超大海報, 現在我整房間的牆都貼滿了...
中間上面那張只好貼到門上去... 第二天老爸起床看到, 說了一句: 這什麼東西~ (汗)



 
其他周邊: 這張千賀海報是我買錯的~~~ 明明抄的是兩張翔央的海報編號, 回旅館一看, 怎麼有一張是千賀!? 還在怪老闆給錯了, 本想拿回去換的... 後來想想, 也算有緣啦, 千賀我也喜歡~ 至少不是拿到其他有的沒的Jr的... 所以決定留下... 第二天跑去同家店把沒買到的翔央海報再買一次, 才注意到先前是我自己看錯編號了~~

千賀實在也很可愛, 所以官方Shop照我也忍不住選了4張.. 還有可愛的山ちゃん的.

莉央那兩張是原宿店找到的, 莉央也愈來愈可愛囉~

右下還有卡卡的鑰匙圈, (因為沒有翔央的, 不然我肯定捨本命選副命... 是說, 翔央現在根本算我本命了嘛~ 倒是小龜& 卡卡被我...整個忽略了, 最近...)


(還有最後一天搶到的2007新春Jr大集合的場刊, 照片稍後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