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JFC- Johnny's Family Club

看完con那晚, 我寫了第二張卡片給翔央, 難得到東京, 當然是親自拿去JFC投遞. 說到JFC, 真是一個傷心地啊, 這次...

反正當J家飯都要很習慣永無止盡的排隊啦... JFC 還沒開門前, 外面排隊的人就很多了... 我還好, 排在前10個... 本以為進去會多豪華咧... 沒比Shop店大多少, 除了四面牆和一個櫃台一個小姐, 中間就一片空地耶, 是說, 喜老頭你也真小氣, 找個大點地方不行嗎? 到那都擠來擠去...

JFC一進門正對的那面牆, 就是播放各團最新錄像的大電視, 左牆是各團最新推出的專輯等展示, 右牆有J家藝人寫給飯飯的親筆書信, 最近正值X'mas, 所以每個人都寫了聖誕卡.

我一進去就把要給翔央的Fan's letter交給櫃台小姐, 然後和大家人擠人地搶看聖誕卡...

出道團的就很幸福, 會有每個團的名字, 團員照片賀卡都高高掛在牆上, 擺得很鬆很好找.

可是!!! 未出道的Jr的, 就沒有照片, 而且是一個擠一個的, 貼在牆壁最下方, 離地約30公分吧...

為了找心愛的Jr寫的賀卡, 一堆飯飯擠蹲在地上, 貼著玻璃看...

我先花了約20分鐘, 才好不容易從左到右, 把Jr的賀卡都看了一遍...

居然!!! 找不到翔央寫的!!!!!!!!!

當時真的有種心慌的感覺... 現在是什麼情形啊??!! 很想哭耶!!!

於是我就醬, 來來回回, 整面牆蹲在地上找了三遍吧, 每一個名字都確實看過... 終於確定沒有翔央的了...

我還不死心, 跑去問櫃台小姐, 為什麼牆上的聖誕卡沒有翔央的?

她回說, 牆上有那些人寫的她也不清楚, 如果沒有, 也許還在"準備中"...

多令人想哭的JFC啊~~ 就為了沒找到翔央的聖誕卡, 我連本命赤龜的錄像都沒心思看... 播放一個半小時的錄像, 我只看了後段關八和Jr的... 一樣的, Jr的錄像也沒有翔央的身影~~~

什麼JFC嘛~ 真是太令人傷心了~~~

我只能安慰自己, 翔央大概和家人出去過X'mas假期了, 所以才沒寫到吧... 而且後來冷靜想一想, 真的不是全部的Jr都有寫啦, 像橋本, 加藤冠, 莉央... 也都沒有寫啊... 應該沒事, 沒事...

 

不過反正到此一遊, 雖然無心思, 還是公式化地拍了些照片...


門口的大聖誕樹, 有每個J家團所代表的星星.

 


喜歡KAT-TUN & Jr排在一起~ 我的大愛啊~~



愛龜寫的... 當時我只是機械式地拍下了, 根本沒看內容...(淚)



寶寶這張照片有美到... 可是卡片寫得真簡陋... 好有卡卡的風格...(汗)



Ryo醬這張是幫佳吟拍的... 細看畫得還不錯, 那奔月的雪翹好好笑, 字是寫"Merry X'mas Ryo.N"



P這張我是看在卡卡份上拍一下的... 根本沒心情了啦~



Jr裡面, 我一眼就看到千賀的了.

千賀字還滿功整的耶...


 


戶塚的~ 有用心有用心~



想當初, 超想抽到這個大瓶子的~~~ 這是寶寶剛復歸沒多久的活動吧.



KT最新專輯的展示... 真的很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