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謹賀新年

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

ジャニーズ Jr 大集合"


這本場刊, 是此行最後一天, 趁上午還有半天時間, 殺去原宿周邊店找到的戰利品~~

當時一進周邊店滿屋的人... 為了節省時間, 我直接問老闆, 有沒有Ya3的東西?


老闆: Ya Ya Yah? (還想了一下是怎樣...)

         現在就是一些照片, 還有"那邊"Jr的東西裡面, 應該還有一些...(順手指著一個玻璃櫃)

照片我買夠多了, 所以直接衝去看玻璃櫃裡的東西...

發現兩本Jr Con的場刊, 一本是07年秋, "Jr 大冒險", A3 size, 有看飯飯po, 佈景是一些白色空箱子的那本...

還有一本就是07年新春Con, "Jr新春大集合"的了, size比較小, 像一般小說的尺寸...


我決定那本裡面, Ya3的照片&頁數多的, 就買那本... 可是場刊不但鎖在櫃子裡, 還都用封套包得好好的... 也不知道給不給翻閱呢...

硬著頭皮問老闆可不可以打開來看... 還好老闆肯..(畢竟每本都不便宜, 總可以先"驗驗貨"再決定吧?)

不過我也很識相地沒動手摸, 由老闆一頁頁翻給我看...


 

老闆也很妙哦, 因為知道我是要找Ya3, 所以特地翻Ya3的部份, 嘴裡邊翻還邊唸"Ya Ya Yah~ Ya Ya Yah~ 從這裡到這裡"... 看第一本大冒險的, Ya3的才4張個人獨照, 加一張全體照... 沒文字沒訪問...

然後老闆還很"熱心"地翻了"Hey Say 7"的部份給我看... 當時差點衝口而出: Hey Say のはいらない!(不需要)

接著再翻新春大集合的,  老闆才翻了兩頁, 我就大喊: 這本這本!!!

因為, 給我看到翔央西裝照, 還有訪問的文字啦~~~ 超興奮的!!

回來後細細翻閱, 真是太~值得了!! 不但全員有基本資料和訪問, 後面還有莉央的一頁呢!

以下就是Ya3的部份:


(封面)

明明就才07年春天的事... Jr新春Con的場刊裡, Ya3還排在第一團,

儼然Jr 裡的主腦...

場刊一翻開, 第一頁就是4人可愛的笑顏...



Ya3是第一團, 接著還有Kis-My, J J Express, Tap Kids, Kitty Jr, Kitty(限定團, 光又出現了一次), Johnny's Jr(莉央在這裡), Question?, A.B.C.

看看這些團, 現在只剩下Kis My & A.B.C.... 是怎樣現實的社會啊~~~ (這句用台語唸更有feel) 



4人西裝照... 重點全在翔央... 我的媽... 怎麼這麼帥啊...


 


抱負

屬於Jr的演唱會, 當然開心是不在話下, 除此以外, 責任感啦, Group的團結感啦, 和飯飯們的一體感... 很多方面的體會&感觸, 是自我成長的一個好機會. 希望自己能全力以赴, 不辜負了這難得的機會.

約定

在別人眼中的Ya3, 到底是怎樣的一個團體呢? 說實話我也不是很清楚. 所以新的一年, 希望就這部份好好地理解... 該做決定時就要再果斷明快一點... 個人方面嘛, 希望就MC部份好好加強. 藉由在"Ya Ya Yah"的節目中和很多藝人合作的機會, 積極地把他們的才藝"偷師"起來! ()



喜歡這張翔央的臉的角度和pose~ 很有model的感覺呢~



抱負

這次演出的場地- 武道館, 以前為了看TOKIO的演唱會曾經來過. 當時城島()君的簽名板, 被我接到了呢!! 所以對我來說, 是非常幸運的場地呢, 一定會發生好事情的! 還有, 像這樣的活動, 是和其他的Jr培養感情的好機會.. 我也很期待這點呢.

約定

Ya Ya Yah從以前開始就是4個人4個樣... 不過最近漸漸感覺到整體感了... 2007年希望能更加強團體的一體感... 個人方面嘛, 希望舞技能更上層樓囉.



這才是真正的Model~ ()

太陽的身材也太~讚了吧... 這張有功夫俠的味道, man...



抱負

2006年和往年相比, 和飯飯們直接面對的機會變多了, 是很開心的一年. 2007年的一開始就能和飯飯面對面, 一定是更Happy的一年! Ya3在不知不覺中也成了前輩了, 希望能提醒自己, 要展現出Jr所應有的處事態度, 成為後輩學習的好榜樣.

約定

最近愈來愈多人跟我說: "Ya Ya Yah4個人聚在一起時, 團體的迫力有展現出來了呢." 聽到這樣的話真的很高興. 2007年要成為power更強大的團體! 還有個人方面的話, MC部份我會更努力的.






抱負

 2006年因為身為限定團Kitty一員, 有了從觀察Ya3的寶貴經驗. 當時感想最深的就是, Ya3 – 就好與不好的方面來說- 可以無話不說的伙伴”… 好的方面沒話講, 不過也有過於小事化大而毒舌對方的情況呢所以今後, 希望自己不要對團員說太過份的話尤其是對太陽. ()

約定

2007年才一開始就能開Jr的演唱會呢! 有了好的開始, 2007年一定能像山豬一樣地趁勢向前衝還有就是, 希望Ya3MC功力能上升五個級數!



接下來是Johnny's Jr部份, 莉央也有個人的一整頁呢~

看看那個睫毛... 真的沒有刷睫毛膏嗎?... 比女生還長還翹咧~... (自嘆不如)



小Jr就沒有個人訪問部份了, 姑且把個人資料翻上...

[生 年 月 日]  1992年5月7日    [出身地] 東京都

[血液型] A    [身長] 171cm    [體重] 49公斤    [鞋子尺寸] 28cm

[小名] Reon, Reo, Melo

[興趣] 整理雨天時, 超市門口擺放的雨傘架... (想像不出是什麼樣的怪啫好...汗)

[專長] 滑板, 後空翻... (而且大家都說, 兩兄弟連後空翻都長一樣哦...)

[優點] 做一件事會堅持到底

[缺點] 常常忘東忘西

[迷人之處] 我的下巴... 頭累的時候很方便就可以靠著休息... (又來了... 小孩子的怪邏緝...汗)

 
(呼~ 終於翻完了... 我翻譯功力只有幼稚園程度... 大家參考看看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