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翔央西裝照真是太具殺傷力啦~~~~~(再度被秒殺)

莉央這次的造型是為了配合翔央吧... 連頭髮都捲起來了..

哈, 不過表情真是微妙, 感覺有點不甘願還是怎樣...

Sorry啦莉央, 你還是比不上哥哥的帥~~~~~~~~~~ (爆)

 

翔央的眼... 翔央的唇...

天啊~~~~~~~~ 我可以當場石化在電腦前...(再爆)


爬回來... 是說, 如果天天都有翔央的新報導可翻, 要我視力退化到怎樣都甘願啦~~

===========================

Influence one another

山下翔央 X 山下莉央

關於戀愛的提問,還有針對兄弟檔所設計的戀愛話題。被認為溫柔的嗓音很相似的兩人,戀愛方面想法也相近嗎?




山下翔央

[如果兄弟喜歡上同一個女孩子會如何呢?]

嗚哇~~,不想去想像這種事耶(笑)。不過因為莉央也快上高中了,這也不是完全不可能的吧。照理說"哥哥要讓弟弟"是不適用於這種情況的吧。所以「不管會被甩或受傷也好,都是成長過程很好的經驗。所以與其顧慮到我,不如為自己好好全力以赴。」結果可能會說出這樣的話呢。

[兄弟兩會討論戀愛話題嗎?]

也不算討論啦,偶爾會問「喂,最近如何?」之類的。不過莉央對戀愛之類的好像還沒什麼感興趣呢。如果問他「喜歡怎樣的女生?」(放低音調酷酷地回說)「我啊,喜歡身材高朓的美女。」這傢伙,眼光太高了啦(笑)。不過也許中學生都是這樣的吧。

[莉央會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呢?]

切實地說,我覺得莉央不會喜歡的是感覺吊兒啷噹的女生。莉央是非常穩重正經的人呢。認真到令人驚訝的那種程度。因為莉央本身是認真穩重的個性,所以同樣給人認真穩重感的女生比較適合吧。

[如果要告白的話,會選擇怎樣的場合呢?]

我覺得要看時機吧。比方去化妝室的途中"啪"地遇上了,如果覺得當時是好時機,也許當場就告白了呢。不過在化妝室門口告白,女孩子會覺得失望吧(笑)。


 

山下莉央

[如果兄弟喜歡上同一個女孩子會如何呢?]

誒~~那樣很糟耶(笑)。該怎麼解決好呢比腕力?不過一定是翔央贏的啦。翔央在很多方面我都還追不上,所以如果真的發生這種事,我一定會放棄,另外再去找尋更適合的人!

[兄弟兩會討論戀愛話題嗎?]

不會談論這種事耶。我現在才中學而已,對戀愛什麼的完全沒興趣。小學三年級時,有個感覺不錯的女孩子,情人節時收到對方送的巧克力,之後幾年也收過,不過上了中學分開後就沒有了。現在想起來,這應該算是初戀吧。

[翔央會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呢?]

嗚哇,這題也很糟(笑)。之前好像聽他說過「能顧慮到周圍情況的女生不錯」。(: 就是所謂的識大體吧) 翔央如果有了喜歡的人,絕對不會變心或劈腿的。所以,能夠好好回應翔央這份真誠心情的人應該不錯吧。

[如果要告白的話,會選擇怎樣的場合呢?]

把對方叫到學校屋頂上,遞上精心準備的戒指啊,這是求婚吧(笑)。真要說的話,對方向我告白比較好吧不過就像前面提過的,我現在真的沒想要交女朋友呢。如果上了高中,可能多少會想體驗一下吧。


 


(圖片轉載自HappyT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