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和佳吟聊天, 她還問我, 有沒有覺得最近卡卡的氣色不是很好...

我想了想... 才剛看完有閑裡的帥寶寶... 每周看CTKT, 好像也沒特別覺得異樣啊...

LIPS裡的熊寶寶也很殺...

新雜嘛... 真的很對不起赤龜... KT部份我都大概瞄過一下, 就急著去找翔央的部份了...

我真是太失格的赤龜飯啦~~~

 

Anyway, 本來還不覺得卡卡氣色有差的...

剛才看了上周的CTKT, 特別注意了一下...

是心理作用還是怎樣?...

ap_20080226125746116.jpg
怎麼真的覺得, 這集的CTKT, 卡卡的笑容好少, 話也好少...

戴著帽子是看不出氣色好壞.. 不過整個有點沒精神的感覺...

害我有點介意了...

 

然後最後的下週預告, 原來卡卡丸子有去北海道出外景...

會不會是受涼啦??

然後, 有播了幾秒下週和小事樂團女主唱的live, 最明顯的是

卡卡又像留學事件之前一樣, 站直挺挺地不動啦...

這個我比較擔心說... 不過預告才幾秒說不得準, 等下週看播出再說吧..


仁、体の調子がどうかなぁ...何か悩んでいるの?

元気出して~~

もっと仁の笑顔を見たい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