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

全部都有啊!!!!!!!!!
原諒我的語無倫次, 看翔央看得快瘋了!!!!!!!!

好多央好多央啊~~~~

News唱歌時跑來留言…. 等一下補心得~

=======================


天啊~~~~~~~~ 這集果然是大驚喜!!!

害我除了大叫, 沒辦法有別的反應~~~

實在是語無倫次啦~~~~~~~~~~~~~~


怎麼覺得今天大家都特別開心呢?!

感覺Yabu笑得很多, 也很久沒那麼多話了,

這一切都是因為翔央今天出場機會多啦!!!!!!!!!! (整個自以為是)



先從Opening開始講, 話說翔央已經很久沒參加Opening了吧

今天不但有出場, 而且還獨唱了 一兩 句哦!!!

鏡頭停在翔央臉上時, 感覺現場歡呼聲超級大的~~~~~~~~

翔央穿著Ya3的藍白色那件演出服, ..!!!




今天的少俱真是太~順我的意了, 一開始就讓我這麼開心~

不錯不錯~

然後, 宣布主題的是千賀, 又是一個我愛的面孔!!! (拍拍手)



然後最重點的是遊戲環節
!!!!!


之前就知道翔央有參加, 所以介紹兩邊參賽人員時, 我還沒有太意外的驚喜~

結果, 果然像日飯repo裡說的, 寶貝這次很努力表現哦.




這次兩隊比賽1分鐘限時, 在限時之內看那隊完成的任務最多

第一個遊戲是比記憶力, 就是看1分鐘之內, 誰能寫下最多跟春天有關的單字(事前先看好)… 兩隊派出的是河合&Tottsu(戶塚)… 重點是, 在他們背對觀眾在白板上寫字時, 小山和丸子就要其他人到台中間來殺時間

一開始叫了橫尾出來, 橫尾帥帥地擺了幾個pose, 然後就看到翔央跳出來了!!!!!

寶貝很帥地跳了一小段舞, 最後還送了個飛吻!!!!!!!!!!!!!!!!!!!天啊~~~



第二個遊戲比計步器, Yabu這邊是北山, 光那邊是五關. 兩人兩手兩腳都綁了計步器, 然後比1分鐘之內誰動的總次數最多然後, 當兩人在拼命擺手擺腳時, 小山和丸子又叫橫尾出來中間殺時間橫尾跑出來陪著晃手晃腳了一下下, 就聽到大家一直叫ShoonShoon!!! 然後翔央一衝到台中間就拼命地原地小跑步了起來! 動作明顯比在比賽中的兩人還快很多~~ 大家看了都大笑! (寶貝真的好拼命哦!!!)


結果1分鐘限時到了準備統計分數, 五關和光很故意地邊拆手上的計步器邊繼續甩統計結果, 果然那隊分數高這時, 翔央居然衝出來插話了!! 寶貝很氣憤地指說: 剛才這樣這樣甩的那幾下也算進去了吧!!


然後大家就說: 翔央生氣了~ (寶貝一直是好脾氣的)… 然後隊員都圍上翔央安慰他翔央一直都故意裝生氣的樣子就是這時, 看到Yabu上前拍拍翔央的肩膀, 還摸摸他的頭!!!  (全場大尖叫)


小山就吐槽說: 怎麼一副很得意的樣子

然後寶貝就笑了~~ (這時的笑才是他真正的心情啦!! 要翔央裝生氣也真為難他了寶貝從來就不是好爭的人說翔央這集真的很努力呢!!! 我好感動哦~)




後來, 遊戲玩成平手, 小山就說因為是年終總結, 一定要分勝負, 所以就猜拳決定… (聽到這大家都跌倒, 很好笑).

兩邊隊長上前要猜拳前, 鏡頭忽然帶到隊員們向Yabu打氣加油, 這時Yabu又摸了翔央頭了!!! 手還抓著翔央的手臂!!! 兩人互看了好一會, 翔央還回拍Yabu的手臂~~~~~ (天啊~~~ 相信所有的Ya飯都要哭了吧!!!! 沒想到鏡頭真的都拍下來了~~ 看到兩人在鏡頭前無顧忌地表現出感情很好的樣子, 是大家最感到欣慰的事吧!!!)



就醬今晚的少俱, 我的腦海停留的還是剛才的遊戲環節希望之後能找到分流讓我下載我想多看幾遍啊~~~~

Ending是唱Vanilla, 翔央也有好幾次鏡頭, 不過沒獨唱

總之今晚的少俱整個情緒很high… 大家都很high~~ 真是太好了!!!!

 

 


(感謝涂涂提供的部份截圖~~   這集實在讓我太手癢... 邊拖盒子也邊截了好多... 有始以來最長的一篇觀後感... 真有夠誇張~~~>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