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知是好還是不好....


寶貝KT確定是開con~~~~~~~~~~~


確定行程還要過幾個禮拜才會公布, 不過應該是從7月開始...


所以Jenny別擔心, 丸子6還是可以來金曲獎~ (整個自以為是說大話, 大家別信啊~)


 


這下子, 我是註定要分兩趟去日本啦~~~ (我的錢包在哭!!!)


不過醬也好, 兩次主題不同, 分開來可以不用一心二用, 我可以專心應援翔央&赤龜, 哦~耶!


 


 


然後這篇的另一重點是, 丸子這周末去了香港啦~~~~~~!!!


KT大親友Jessica跟我說的!! 好像是周五抵達的, 來出外景的...


(後來聽工作人員說, 是4/13以香港為主的一個美食節目)


丸子去了好多地方呢~


很感謝Jessica不時跟我update最新情況... 讓我彷彿也追了丸子兩天呢~~


話說追星真的很不容易... (還是去看con簡單)...


Jessica很辛苦呢, 在飯店外等了好幾小時..


今天衝去機場才好不容易看到本尊了!!


不過工作人員會阻擋, 也不可能靠得太近...


不過相信香港飯的熱情, 丸子一定感受到了!!


 


丸子, 回去記得跟其他團員說海外飯有多可愛多熱情哦,


叫大家趕快準備開海外con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