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迫不及待買了POTATO回來~~

這次的翔央造型很不一樣呢, 翔央很少做這麼american style打扮吧??

整個畫面非常清新非常可愛!! 可愛可愛~~~~~~~

唯一美中不足是, 我覺得照片不夠大張啦~~~

小圖拍的不夠清楚吶, sorry~~ 不過每個表情都超可愛的~~~ 可愛可愛~~~ (又來?!)

這回也有莉央的半頁, 拍的很正!! 明天再補上來, 乖~

=====================================

POTATO 5月号

山下翔央

That’s the Way

翔央不是一直都像現在這麼酷酷的,我們來請他回顧一下小時候、小學、中學時代,是否也有淘氣的一面?!

另外也提到5月上演的舞台劇「Full House」!



小時候喜歡的東西是?

我啊,小時候很喜歡電池哦(笑)。因為啊,小孩子的玩具幾乎都是電池驅動的不是嗎?所以會覺得萬一電池沒電就糟了,平常都會存放著一些電池備用,漸漸地就喜歡上了呢。甚至還說過「將來要當電池店的老闆」這樣的話呢(笑)。雖然現在會想說「根本沒有什麼電池店啊!」。果然只是個孩子氣的想法呢(笑)。


小時候害怕的東西是?

沒什麼特別害怕的呢。相反地「不知害怕為何物」這點可是無人能比(笑)。回顧以前的照片的話,鏡頭裡的我居然朝著「禁止進入」的看板方向衝去幾乎都是類似這樣的照片。爸媽當然會上前阻止,不過我是無視阻止立刻又不知跑到那去了的小孩。鬼屋之類的也完全不害怕。反而是上了高中之後,變得相當膽小了呢(笑)。

 

小學時的回憶

我小學時期當過飼養員哦。有次在照料公雞時,忽然想說「不知道會不會飛呢?」就把雞朝空中"啪"地拋出去了(笑)。結果那隻雞有飛起來真是太好了,現在想起來很驚險吔。完全沒考慮着陸的問題(笑)。還有就是,因為很喜歡腳踏車,經常騎著腳踏車到處跑。以前真的很淘氣呢~。

 

中學開始萌芽的事

中學以後遊玩的方式也改變了呢。常常去卡拉OK、保齡球之類的。還有說到什麼東西萌芽的話,就是對時尚開始産生興趣了吧。不過,現在回顧當時買的衣服會覺得「這什麼呀?!」,盡是些奇怪的設計,而且全部都是紅色的(笑)。當時是很有自己的想法而買下的,真的很誇張啊。不過也是要經過這樣的學習才能進步的不是嗎。

 

關於舞台「Full House

「又能從事睽違已久的舞台工作了!」心情非常的開心。不過,這次的舞台劇是一氣呵成,中間完全沒有場景變換的空檔,又是首次嚐試喜劇演出,壓力也很大呢。我飾演的吉良賀理編(きらがりあむ)是個現代的男生。我想好好詮釋出他在面臨許多問題和過程中的樣子。如果有人正面臨煩惱的事,看了此劇後能得到振奮和鼓舞的話,我會覺得很高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