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翔央Full House的首演日啊~~~~~~~~~!!!!!

灑花花~~ 灑花花~~~~

 

相信很多央飯今天都和我一樣, 一整天心神不寧, 緊張兮兮的...

"現在應該在最後彩排吧?"

"哇~ 還剩30分鐘就開演了~"

"現在應該演到一半了吧~~"

"在謝幕了吧??  一定很成功的!! 翔央一定很開心啊~~~"

一整天都在碎碎唸... 怎麼明明隔個海在中間... 我都能感受到那種演出的緊張和興奮感... 是怎樣啊~~>_<

 

感謝Irea給的靈感, 從官網和小丸子導演的部拉拉抓了劇場的照片...

在首演日, 讓我們運用自己的想像力, 和翔央一起在劇場感受演出的氣氛吧~~~

 

 

Full House東京公演場地: 東京グローブ座 (The Globe Tokyo)

ap_F23_20080502110926257.jpg

 

劇場外的大型海報~~~

ap_F23_20080502110923334.jpg

 

看看這場地!!! 客席和舞台感覺好接近啊~~~ 第一排第一排~~~ (我擔心我真的會撲上去~~>_<)

ap_F23_20080502110928681.jpg

這就是翔央看到的角度耶... 今晚站在著, 接受著全場觀眾歡聲尖叫的舞台~~ kya~~~~
ap_F23_20080502110931660.jpg

天啊~~~ 今晚過後還有5~~~~~ 我想現在就飛過去東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