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終於先把劇情給交待完畢, 姐妹們還喜歡嗎?


接下來要說說我的一些心得, 不過照慣例, 我想到什麼說什麼... 沒有一定順序的哦~


 


(一) 近距離接觸的美妙


這次場地很小, 其實坐那基本上都很近... 不過還是要說一下我的好位子...


5/8晚: 1階F列11番 (這張算距離最遠的了... 剛好可以先了解整個劇情)


5/9晚: 1階A列6番


5/10午: 1階M列51番 (唯一一張, 當天在門外和日飯買的)


5/10晚: 1階B列4番


5/11千秋樂: 1階A列13番


姐妹們如果參考一下座位表, http://www.tglobe.net/seat1.html, 就會知道有多好位了~


 


翔央這次的演出, 很多時間是偏舞台左方, 尤其是站在杉木下的獨角戲, 5/9那個A列6番, 根本就是正對著他, 視線距離約1.5公尺~ 當翔央維持低頭看手機的姿勢時, 他的臉是正面看著我的... 近到連睫毛都快可以數出來了~ 雖然演出時, 台上的人應該是看不到台下的, 但我還是整個臉紅到耳根~~ 好養眼的畫面啊~~ 有夠幸福的~~ 難怪每場看到後半, 我們幾個肚子都在咕咕叫... 因為山下翔央整個太好吃的樣子!! 爆


甚至, 我連央身上襯衫的logo都看得到耶... 長得很像鱷魚牌... 噗~ 還有哦, 雖然是襯衫有釦子, 可是被我看到每個釦子都是假的, 都改成魔鬼毡了哦... 果然醬比較方便換裝嘛~ (你看有多近!! 爆)


這麼近看央真是太美妙了~ 連他吸鼻子, 吐氣, 走路的聲音都聽得好清楚~


5/10晚場, 我和Jack一起坐... 那場的飯比較熱情吶... 謝幕時此起彼落叫著Shoon, Shoon~


我和Jack也忍不住大叫... 結果後來MC時, 風間就說: 現在我們請"偶像"Shoon講話.


全場大尖叫... 平常風間都是說"請最年少的Shoon講話"的.


可是央很害羞耶... 看到我們揮手或叫他, 他眼神看過來, 一下就飄走了...


最後千秋樂那場的MC比較長, 後排有飯大喊, 要台上4人來個特技大賽!


央還故意做出"剛說話的是誰"的樣子, 一直在探看後排的觀眾...


後來我們還取笑央, 說如果那句話是前排的人喊的, 他一定不好意思找的...


 


 


(二) 特別來賓來看戲


雖然都知道有些明星或導演編劇什麼的會來看... 但這些人都會在燈光暗了才進場, 一結束就先溜.. 而且通常都坐後排, 所以我自己是沒見到...


我們去的這5場, 有一場斗真有來, 好像就坐在霜她們後面... 可是有山下翔央在前頭, 沒人想到要回頭望望... 可惜啊~


5/10午場, 聽說莉央有來.. 好像山下爸媽也有來... 3人沒坐在一起...


還有貌似太陽和星野有結伴來看5/4那場... (果然太陽一定會來看央的!!!)


我親眼看到的明星, 只有一個... 進場時看到的... 不知大家有沒有印象有個女演員叫"惠"(megumi)的? 常演日劇配角, 不是很有名... 我有看到她... Jack說她胸部很大, 應該有E~ 噗~


 


 


(三) 5/10兩場都有收錄


5/10午場和晚場, 場內都有架好幾台攝影機哦~~ 我是覺得會發行DVD的機率應該不大... 錄影應該是做記錄用的... 不過還是滿開心的. 不過, 感覺央在5/10兩場, 笑場的次數最多~~ 沒辦法, 前輩真的太搞笑了~~~ 央忍不住嘛~ 噗~


 


 


(四) 和日飯交流


5/10午場我和Jack打算排當日券的... 結果遇到兩個日飯搭訕, 說有多一張票問我們要不要?


總之後來我就和她們一起坐了... 開演前和兩位日飯聊天, 她們兩個是風間飯哦. 我說我是央飯, 兩人有點好奇, (可能覺得海外的怎麼會認識翔央的), 還問我為什麼喜歡上央的?


我說是看了里見八犬傳, 兩人還"哦~"的點了點頭. 我是把握機會一定宣傳央的. 就跟她們說我們一群從台灣香港跑來支持央, 要連看5場~ 她們都嚇了一跳, 直說好厲害~  (哈哈, 翔央的魅力真的很大的啦, 你們住日本的真不懂得珍惜吶~)


每場結束後, 很多觀眾都會留下來填問卷. 我們是一定必寫, 要讓公司知道有多少人為了山下翔央來看戲的.


不過我也會特別注意一下四周的人填的問卷... 意外的發現還不少MA飯耶...(什麼態度)


觀眾裡有不少中年婦女, (不像演唱會年齡層會比較低), 很多是MA飯或町田飯的... 畢竟是更久的Jr了... 還是不簡單呢.


不過, 也常常在排隊散場時, 會聽到婆婆媽媽說: 山下君kawaii~~


這時我就覺得很驕傲~~


寶貝這次一定抓住了很多婆婆媽媽的心~~ 真的! Full House演出後, 央飯一定爆增!!!!


 


 


(五) 4人演技都很讚!


老實說, 本來我是很難想像央演喜劇的... 總覺得會有點尷尬的感覺~~~ (被毆飛)


不過這次真的大大大驚喜, 也大大大放心!!


沒想到央超級放得開的, 演技非常自然自在, 一點都沒有勉強的感覺... 怎麼辦, 我好驕傲哦~


以前就知道央演技好了, 但喜劇耶... 感覺他又更上一層樓了.


這次的舞台劇, 翔央展現了很多不同的表情和面貌... 絕對是央飯的一大滿足~~


其他3位前輩演的也沒話說... 風間的演技讓我滿印象深刻的, 他好適合喜劇哦, 好好笑~


米花也有加分到, 滿可愛的... 而且發現米花的即興最多!!! 一下逗風間一下逗翔央的, 有加惠到我們央飯~ 拍拍手!!!


町田演的也不錯... 而且根據種種資料顯示...(到底是那種種?!)   町田很喜歡翔央, 也很疼翔央哦~~ 常常在訪談中提到央, 兩人在MC時對舞的感覺, 也讓人看得出來, 翔央對町田的態度滿輕鬆, 被町田抱在懷裡都很自在... 不錯不錯... 有前輩疼翔央我最開心啦~~~ 哈哈哈~~~


Full House四個演員在一起的氣氛很好, 所以才能做出這麼棒的舞台劇呢. 好感謝小丸子導演, 為央他們量身訂做的劇本~~~ 感恩感恩~~


 


 


以上, 有關Full House的場內repo就說到這吧~~


明天接著來講一下, 這次旅行的其他部份... 會貼照片上來哦,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