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KAT-TUN新PV @ JFC

最近不是什麼節日, 所以JFC都沒有藝人的親筆message... (好可惜)

只拍了些出道團的海報...

當然要先介紹我本命團的...



最新單曲: Don't U Ever Stop (你給我不要停!?) 簽名海報一枚...

以下是特寫赤龜的簽名部份~~


愛龜最近很愛戴帽子... 好看是好看, 但看不到眼睛啦~~

龜把頭髮剪短了, 很清爽很好看!!! (拍拍手)



寶寶的簽名好簡單... 很有赤西風... (那是什麼風? 就是"惜字如金風"啊, 連這個你都不知道哦?... 大爺很懶得拿筆你看不出來嗎?!~ 噗~)

這張的角度似曾相識... 不過還是很好看~



J家現在很愛來這套... 初回版給我出3種不同版本!!!!!!

真可惡~~ 還把赤龜分開來... 不知道我現在很沒錢嗎?!~~~ (翻桌)



"一磅的福音"宣傳海報... 我特寫了愛龜的簽名部份...

"要看劇哦! 請多指教!!"

我看了~ 還滿好笑的... 不過小龜怎麼看都不像需要減重的人~~~ (爆)


 


然後是影片部份, KT先做了一段訪談, 接著播放了完整的你給我不要停 PV~

訪談部份小龜很少特寫, 而且龜都沒在看鏡頭, 很難拍...

胖寶寶倒是拍了不少... 特寫也多... 一直玩丸子的頭髮也很可愛~ ^^ 


PV很好看哦!!! 超愛這首新單曲的!!! 很好聽~

而且這次的編舞, 難得的有赤龜面對面對跳的動作~~

5/14已經發行日版了, 網上可以找到清晰版, 大家趕快去聽啊~~~~

因為有清晰版, 我就沒貼太多照片上來... (拍的沒很清楚)

貼幾張重點...

請注意綁辨子的赤西仁~~~ 超美的!!! (我很久沒說, 不, 應該是從沒說過阿卡美的吧???)

這次真的有娘到... 不是啦!! 是美到~~~



這張像不像俠女??  (噗)



好看好看~~~ 和諧的赤龜!!!~~ 呼呼~

這次造型... 整個攻受對調了... 很有新鮮感吧? 哈哈哈~~


最後來張帥寶寶的特寫~~~ (啾一個)


 


(五) 其他J家相關


在JFC還拍了另兩團的簽名海報... 都是KT的好朋友嘛, 一定要支持一下的~~



J家這三小團, 風格真的差很多耶... 看海報感覺很明顯...

News整個就是乖寶寶好學生的fu...

關八很像搞笑藝人...

然後KT是夜店牛郎...(喂)


 

其他在街頭時, 如果有看到J家的海報, 我喜歡的, 就會順手拍一下~


News這張應該是在池袋駅吧... (記不很清楚了)


光一這張應該是原宿駅... (我隨便說說, 別相信啊~)

說到光一這張新單曲: No More (電影"壽司王子"主題曲)

在JFC時也看了完整PV了, 加上去的這幾天, 大街小巷到處都在播...

真的滿喜歡的, 很好聽哦~~ 舞也跳得很帥!!



去JFC的路上看到的電影看板~ 在涉谷駅外...

壽司王子上映了呢~  (是說我連電視版都還沒看完啊...>_<)


 


以上, 這趟豐收的Full House之旅就repo到這吧...

再寫下去... 我功課要做不完啦~~~(翻譯進度嚴重落後)

可以的話, 想儘量把Full House場刊內容翻給大家分享...

不過看我時間吧... 大家別期待啊   ¬ 那還提個屁?!  (被毆飛)


對了, 如果還有姐妹想買Full House場刊的... 我這邊大概還多兩本, 想買的再跟我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