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y’s Jr.

Colorful & Powerful DIARY


 


山下翔央

birth 1988.12.20

height 172cm

weight 55kg



Ο月Δ日        今天因為想去買舞台劇排練要穿的運動衫,所以比平常早起了。起床後,總之先打掃了一下房間。現在我的房間非常乾淨整潔哦!就因為太乾淨了,所以有一點點髒污就特別明顯(笑)。過午就去了運動服飾店,東看西看地轉眼1小時就晃過去了,接著選了兩三件試穿。我連size也不太清楚呢,開始拿了M size,果然有點太小,L感覺也怪怪的,最後還是O size的好了。猶豫了半天,總算「這個!」地選了一件,在櫃台付帳時,看到旁邊有件運動衫,欸?這件也不錯耶而且還比較便宜。為了不要買了才後悔,於是又問店員「不好意思,這件也可以試看看嗎?」結果成功地換貨回家。不過啊~回到家再試穿一次,怎麼感覺又有點怪怪的,想說果然還是不太適合呢,最後還是決定去退貨了(笑)。

 


Ο月Δ日        今天是「Full House」排練首日。早上吃了冰,帶著昨晚才剛拿到手的劇本、鉛筆盒,還有到排練場的地圖,就出發了。今天雖然只是順台詞而已,但三位前輩都已經好入戲了,只有我一個人還沒進入情況?這下可糟了!於是很認真地從導演那吸取了許多建議,回到家反覆地讀著劇本,把不懂的地方仔細地註記,一直用功到半夜。


 


 

Ο月Δ日        最近很熱中彈吉他,練了好多首曲子邊彈邊唱。之前練Bass時也會邊彈邊唱,但現在發現還是彈起吉他來唱歌的感覺好呢。想像著"自己在舞台上唱歌,間奏時很帥地刷一下吉他",不由地笑了(笑)。本來是打算只彈一首然後就繼續讀劇本。不過常變成「啊,剛才有個地方彈錯了,再彈一遍吧」(笑)。


 


譯後感:

這篇真是快笑死我了... 翔央買東西真像女人耶~~ 猶豫不決地~ (噗)

然後一大早吃冰?! 這是什麼鐵胃啊... (小心你的身體啊, 寶貝~)

帶地圖這段也笑到我... 果然翔央很路痴... 一個人出門迷路就糟糕了~~ 不過講到工作的事翔央可不半調子, 私下一定花比別人加倍的努力, 不然也不會第一個把台詞背熟了...

然後... 在舞台上彈吉他唱歌的央啊... 我也好想看啊~~~~~~(遠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