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插播: 送一張5/20百識的可愛女巫央~ ^0^)


雖然有取得日飯的許可了... 不過後來發現更詳細的Full House mail內容...

乾脆直接翻上來給大家看吧~~

不過我試了好久... 秀不出央的繪文字來~~~ 只好用( ) 代替, 大家自己想像吧~

目前為止, 央寫了兩次message, 我翻了央的message內容&前輩的回覆~~

真的很可愛哦~~~


======================================

第一回目


日安我是山下翔央(笑臉)(太陽)


可能有點突然,不過今天開始Full House4人要進行mail接龍囉(星星)


終於開始了呢,每天都很努力學習的日子(太陽)


大家常會加一些即興的部份,害我正式演出時會忍不住笑場,不過真的很開心哦(笑臉)(音符)


 


那麼,這回是給町 田 君的留言(笑臉)(太陽)


3人之中跟原先印象出入最大、非常有趣的人。一進樂屋就自顧自地跳起舞來,然後就這樣又跳著出去


還會再跳著進來吧?


不管發生什麼事,還沒見過町 田 君有那一天是沒在跳舞的呢(太陽)


前陣子教我的舞步(上升)我有好好練習哦~(太陽)


不是只有在町 田 君面前才做做樣子的哦~哈


我想成為像町 田 君一樣會跳舞的人~(星星)


下次再教我新舞步哦(笑臉)(大姆指)(星星)


 


還有


果然Kemumaki這個角色非町 田 君莫屬


不是像町 田 君這麼怪不是,是有趣的人,是演不來的(星星)(星星)


每次的笑點啦台詞都不一樣,不虧是町 田 君啊!!


期待你每天的即興演出哦(笑臉)(音符)

 


========================


第一回目 町田的回覆


 


大家好~m(_ _)m


我是如翔央先生所介紹的[Mr.怪人]町田慎吾(星星)(星星)


m(_ _)m


 


對了翔央!


我才不是什麼怪人、也不是有趣的人啦!


…不過說我可愛的話還可以(笑臉)


YA(兩隻)


 


順便一提(太陽)我教翔央的那個舞步叫[Sidewalk]


真要形容的話,很像Michael Jackson那個[Moonwalk]的橫行版。這樣了解嗎?(笑臉)


就是腳拖在地面橫著滑行的感覺(噴氣)


用腳的方式如果抓住了要領,前後左右朝那個方向滑行都做得到哦(噴氣)


我一靠近翔央他就開始練習


真是個努力用功的好孩子呢(笑臉)


不嫌棄的話我什麼都教你(大姆指)


 


各位翔央飯們,如果把翔央變成了舞蹈狂熱份子請原諒哦m(_ _)m


 


P.S.翔央真的很好騙耶,什麼都相信(笑臉)


不過我會在事後好好跟他說是騙人的,所以請容許我繼續吧(擠眼笑)


 

 


=========================


第二回目


 


日安(太陽)我是山下翔央(笑臉)(星星) Full House mail的第二回(笑臉)(手掌)


米花君不是一直都在睡嗎(笑臉)


問到我正式開演前都在做什麼的話嘛


都在吃外燴準備的零食 (笑臉)(大姆指)(蛋糕)(香蕉)


唉喲~肚子餓的話使不出力來嘛,所以一直在吃(笑臉)


還有就是練發聲啦,靜不下來到處摸 (笑臉)


每次發聲練習時,都被風間君吐槽「又來了又來了~」(笑臉)


 


接下來,換我給風間君留言(太陽)


 


我眼中的風間君是(星星) MC(星星)不管怎樣突然的問題都能應付自如,真的很厲害(星星) (星星)


還有就是說到風間君的話!對我來說是英雄(音符)是遊戲王哦(皇冠)


雖說小學時候我也曾是遊戲王的~(星星) (眼冒金星)(上升)


(笑臉)(大姆指)


還剩下兵庫的4場演出,直到最後為止也請多關照哦(笑臉)(手掌)


 

==========================


第二回目 風間的回覆


 


大家好,我是人稱浪花瘋狗的風間俊介。


騙人的啦。


我既不是關西人,也從沒被叫做「瘋狗」過(笑)。


說瘋狗什麼的都是謊言啦。


嘛,別再瞎扯了。拉回到Full House…


 


嗯~,翔央真的很能吃。


任何時刻注意到他,都在吃東西。


看到他把舞台上當道具用的飯菜拿回樂屋吃時,


我真的不禁想「啊看來好像真的很餓啊」


下回請你吃好吃的東西吧、


(笑)。



我會用武藤遊戲(1)的聲音跟老闆說


「拜託餵飽這孩子!!」


 


(英雄本質0)


 


 


(1) 武藤遊戲是"遊戲王"裡的主人翁,此卡通在日本上演時是風間配的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