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 我今天差點成了沒買到初回版的大豬頭了!!!!!!!

KAT-TUN 最新單曲  Don't U Ever Stop 台壓版 5/30發行~


現在當KT飯很幸福... 不用像以前早早預訂了很貴的日版專輯...

然後苦苦等他個把月...

好不容易到貨了, 打去店家一問, 還是有可能沒你的份!!!!!!!!!!!

(然後只好上網拍用標的...更貴!!!!)

有台壓版是輕鬆多了... 不過我的習慣, 一定還是會去預購初回版的...


 

然後啊, 就這次新單曲我沒預購!!

(以前每次去取預購的台壓版, 看到架上還有一排, 就覺得有點小題大做...)

結果, 今天晚上上完很high的卡拉OK課...

去東區的玫瑰唱片想買單曲時... 居然只看到龜龜和田田的那張!!??

(我的卡卡咧????????!!!!!!!!!!!!!!!)

問櫃台, 小姐還說如果架上沒有就沒有了... 而且因為是初回, 所以也不會再進貨囉...

害我當場嚇個沒半死?!~~~~~


 

天啊~~~~~~~~~~ 我一定是遭天讉啦~~~~~~~

因為最近偏心太嚴重, 老天爺要懲罰我買不到KT的初回版啊~~~~~~~~~

還好我不知那根筋正了, 想到打電話給KT親友!

Jenny說她才剛去過佳佳唱片, 看到初回3版都齊全...

我立刻二話不說, 留小pur在東區, 一個人坐捷運去台北車站搶貨去~~

(對, 我摩托車也有名字的~ 噗)


 

呼~ 好險, 看來只是選錯唱片行了... 還好給我順利買到了!!!!!!!!!!!

這下再也不敢大意, 當場順便預購了即將發行的Album~

真是驚險的一個晚上... 折騰回家都11點了我晚飯都還沒吃!


總算是沒有變豬頭... 真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