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們!! 這絕對是值得記念的一本雜誌... WU 08年7月號...

央提到了去看戲的我們~~~

(取材時兵庫場還沒開始, 所以央指的海外飯, 肯定就是我們這群啦~~ 真是有夠嗨的!!!)

我要把它放大裱框掛起來做傳家寶~~~~~~kya~~~~~~

======================================

(圖片轉截自紅茶王子的秘密花園~)

Wink Up 7月號

山下翔央


 

n          Full House」東京公演結束了(取材時是5月中旬),首演當天做了個大變動,真的很緊張呢。在正式開演前會做一次總的rundown排練(所謂”Generalprobe”),就在rundown快要走完的時候,「讓町 田 君的角色更早一點出場吧」忽然出現了這樣的變更。結果和原來的劇本相比大幅地刪了一段呢。結果是,有一段我在客廳到處偷東西的戲,本來是要用到3個鑰匙的,改成只剩下一個,偷得更容易了(笑)。我們的排練和最後確認,真的是一直run到客人都已經入大廳了才終於完成做到這樣的程度呢。

 


n          一開始聽到要做這樣的變更想說「欸,沒問題嗎?!」,不過 米花 君啊風間君很快果決地說「現在也只好這麼做了」。我的部份在前半場大部份是"在旁邊看著"的戲,台詞並不是很多。前半大部份是風間君 和米花 君兩人,啪啦啪啦地對話這樣的場面很多,所以變更對他們來說要暗記的部份可辛苦了呢。但妙的是,我們改的是"把町 田 君出場前的戲縮短",照理說町 田 君的部份都沒變動到的。結果居然是町 田 君出的小差錯最多呢(笑)。不過首演當天總算是沒出什麼大差池地安全度過。總覺得首演開始就感受到一股非常的成就感和一體感呢(笑)。


 

n          說到幕後插曲,這次不是有吃飯的戲嗎?起初準備的是白飯的,後來想說「希望再更投入一點」,中途把白飯換成炒麵了。那個真的超級好吃的!我每次都是真格地在吃哦。希望之後在兵庫的演出能保留這點美味啊(笑)。還有觀眾們看完劇後所填的問卷,我每次都一一讀過,看到寫道「一人飾二角的部份演得非常好」特別開心呢。因為我自己很在意"是不是有表達出不同的角色個性?"這個部份呢。還有特地從海外飛來觀劇的人,讓我實實在在地感受到自己受到很多人的支持著。


           n          說到即將在兵庫的演出,我個人期待的果然還是食物吧。風間君跟我說「就交給我來負責找美味的店吧」,所以現在超級期待的!


 ========================================


原來我們寫的問卷, 央都有在看耶???!!!

還好我每場都有寫!!!!!!!!!

本來以為是劇組或公司, 要了解觀眾意見而已的... 但總之我是不會放過任何可以宣傳山下翔央的機會~

雖然每場問卷內容我都回答差不多, 但想到有讓央和劇組知道, 我們是為了央才去看的~~

就覺得有寫真是太好了~~~

而且我都有寫: 希望能有更多翔央的演出~

喜老頭你已經對不起我很多次了, 這次最好給我聽話點!!!

多給翔央一點機會吧!!!!!!!

對了, 問卷上都會問你居住地, 我們幾個當然都填台灣啦香港啦... 除了央看到, 我想公司也見識到海外央飯的忠誠度&行動力了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