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轉載自紅茶王子的秘密花園~)


 The J1-MAN


Johnny’s Jr. 我們的自豪大會


只有這個我絕對不會輸!在Johnny’s裡這個屬我第一!


這次來聽Jr.們講講自己自豪之處及近況。


  


 

 
★ 我自豪的地方啊,就是用皮革和木料"什麼手工製品都可以做得出來"這點吧。有段時期對於皮革細工非常的沈迷呢,會做錢包啦皮帶、包包給自己用。"做什麼樣的款式好呢?"製作之前思考設計的階段也很開心呢。除了細工,大型的木工我也很在行哦。以前節目裡不是做過木椅啊、烤肉桌架嗎?啊!對了對了,還有樹屋也做過啊(笑)。人家都說很難掌握的電鑽、電鋸之類的,我意外地運用自如呢。我從小時候就很喜歡"動手做東西"。暑假作業做的像糖果的家的存錢筒,我還得了獎呢(笑)。將來想試看看蓋個木造小屋呢,當作我的工作室,可以在裡面製作吉他,充滿自己的風格的。「這個是我蓋的家」、「這把吉他是我做的」如果能說出這種話,一定非常令人自豪吧(笑)。說回來如果能做到那種程度的話,已經算是職業木匠了吧!?其他如果還有什麼自豪的地方…啊,短距離的行走絕對沒有人可以跟得上,我走路速度超級快的呢。還有就是我的後空翻吧,很高哦~。比自己的身高還要高呢。
 
        前天剛結束舞台劇「Full House」的東京公演(取材時5月中旬)。慶功宴在韓式料理餐廳,全部的料理都好好吃哦。尤其是放了粉絲的Yukke(韓式料理名)最棒~我和町田君都吃了好幾盤Yukke呢(笑)。之後是兵庫的公演了,我對兵庫的美食也很期待。因為風間君跟我說「O~K!交給我吧!」所以超放心(笑)。最近被大家說「瘦了呢~」,但事實上,我真的一~直吃個不停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