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風間這次的訪談內容,都繞著Full House團員打轉~
尤其提到央的部份不少,又有講到他對各個角色的看法,我覺得很有趣耶~

風間對央的角色評價很高呢(心),說是需要真演技的!
真是讓我太開心啦~~ ^0^

所以一併翻出來和姐妹們分享囉~



==========================

Wink Up 2008年7月號
 
ATTIRE ONESELF
風間俊介
 
一開始聽到「Full House」的劇情說明時,你可能會以為這只是個搞笑的鬧劇而已,但事實上裡面蘊含著某些深刻的東西,劇情演變到後半段會漸漸變得嚴肅起來呢。翔央、米花君、町田君還有我,4個人的角色每個都有著獨特的個性,除了聖矢以外,另外3人的角色我也很想演演看呢。翔央的角色,在舞台上幾乎都處於被動狀態,也因此如果不能精確地觀察整個現場的起承轉合,是沒辦法演得來的。我的說法也許不夠好,總之不是光動動手指這樣的演技就可以過關的。米花君的角色當然有他笨蛋的一面,但除此以外,也有著"深沈不為人知的一面"這部份很考驗演技的。町田君的角色嘛,用一句話說明的話就是活動道具(笑)。有狂放的一面、謎樣的一面、深沈的一面…很多很多不同面相。如果由我來演這些角色會是怎麼個詮釋法?這點我很感興趣呢。至於我自己的角色嘛,可以說每次都想調和現場態勢,採取主導地位,但又常因能力不足而偏差…這樣的感覺。我自己是很認真地在展現演技,但有時感覺那麼地融入角色,是不是因為聖矢和我本身有很多共同點啊(笑)。不過當然,我和聖矢不同的地方可是更多的哦。
 

說到幕後插曲的話,當我們擠在後台換衣服時,町田君一直跟我說「我沒問題的!」那時只剩40秒左右超級短的時間,他到底在沒問題什麼說真的我完全聽不懂(笑)。不過心想總之要吐槽回去,就回他「町田君,真正沒問題的人啊,是不會自己說"沒問題"的」(笑)。結果町田君裝著沒聽到根本沒理我(笑)。還有我在翔央眼中應該也是個很麻煩的人吧。之前有一次,我跟翔央說「為了培養感情默契,你好好地跟我擊一個掌」,然後我們擊掌完,我又抓著翔央的手擊了一次掌,然後叫著「我說一次就是一次哦!」就逃跑了。你看,我很麻煩吧?(笑)雖然這麼說,但我們很認真地演出這次的舞台劇哦。還有,翔央真是能吃到令人驚嚇的地步。雖然說可能還在發育也是個原因,不過確實是我食量的3倍耶。我們之中最正常的大概要算是米花君了吧。接下來,這樣的組合要迎接的是兵庫公演(取材時5月中旬),會發生什麼樣的事真令人期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