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sometimes you feel like crying, go watch a sentimental movie...

有時在生活中累積的一些事情, 會讓你想要找個出口發洩一下...
"哭"是滿好的宣洩方式~ 而看部感人的電影來大哭一下, 有時真的滿痛快的~ >_<


=======================================================


早就想看"戀空"了... 因為聽說很好哭~~ (這傢伙動機很奇怪)

有回聽日文老師說的... "戀空"好像是日本去年最火紅的一部"手機小說".
(你看人家日本3G多先進, 網路小說不希奇, 現在流行的是手機小說).
後來因為太人氣了, 所以出了書, 進而拍成電影... 書還是去年最暢銷小說第一名...(好像)
之前有聽說褒貶不一... 有人覺得劇情太芭樂, 所有肥皂劇會發生的衰事, 都給女主角遇上了...
也有人覺得很感人...


總之說的是一對高中生的戀愛故事...  為了不打擾還沒看過的姐妹的興致, 劇情我不詳述了.

可以把這部嚴格說起來算芭樂的電影, 拍得叫好又叫座, 選角真是功不可没吧....(我覺得啦)

新垣結衣演得不錯耶... 整片把她那股清新的氣質, 拍得非常動人... 
男主角三浦春馬, 之前看過他在"14歲媽媽"裡的演出...一樣是害女生懷孕的年輕爸爸角色,
不過兩者演起來有分別... 也算演得不錯...

重點是最後害我哭很慘的兇手就是他!!



先解釋一下: 日本人通常不說"我愛你(愛してる)"的, 再怎麼愛再怎麼喜歡, 
一般也只會說"最喜歡你(大好き)".
(是的, 所以愛してる基本上只在唱卡拉OK時會出現而已~ 噗)

兩人在樹下結婚那段....
當Hiro對Mika說出那句: 愛してる....
那真是發自他靈魂最真誠的聲音... 
然後Mika回他: 私も、私も愛してるよ. (我也是, 我也愛你哦).

我的媽~~~~~~~ 好慘啊~~~~~~~~~
真的哭死我了~~~~~~~

好啦, 不多說太多...
這不是部看完會讓你有很多想法或記憶的劇情電影...
但至少會留給你一點感動和溫暖... 
我覺得還不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