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終於給我等到PV 和花絮了!!!!!!!!!!!!!! XXDDDD

KAT-TUN 新單曲: Don't U Ever Stop

PV超得我心的!!! 有久違的赤龜對舞啊~~~~~~~~~~ (大心)

之前在線上看時, 就夠讓我開心了~ 這回拿到DVD, 一定要截給大家看的啦~~

很有愛的赤龜對舞~~~~~~



赤龜站在一起就是很有愛~~~  (看看這個身高差~~XDD)




然後我一定要感謝一下這首PV的編舞老師!!!!!!!!
居然想到要讓小龜和卡卡對跳!!!!!!  很好很有愛!!!!!!!!!!



整首PV舞編得非常帥氣!!
而且歌又好聽~~ 姐妹們有空一定要找來聽聽看哦~~~~~~~





然後啊~~~
比PV更讚的就是拍攝花絮~~~~~~~
超愛看他們拍攝時的幕後情形, 整個很可愛很搞笑~~~~~~~~


這次的花絮給我一個感想....
赤西仁真是個好寶寶~~~~~~~(大心)



我們家胖寶寶這回花絮裡面的表現, 整個很乖巧~~~XDDD
讓人忍不住要稱讚他家教變好了...都是小龜的功勞~~ (全錯!!!)


理由嗎?
首先, 胖寶寶為了這次的PV拍攝, 特別去編髮了....

聽說花了兩個小時才完成呢...
大爺難得肯讓別人亂玩他頭髮2小時...還得忍受頭皮拉扯的辛苦... 有沒有很乖巧啊???




然後, 當丸子一群人起鬨整寶寶時....
(KT另外5人聯合起來, 當寶寶走進時, 由丸子拿給他, 故意說: 喝吧, 這牛奶...
看他會怎麼反應....)

寶寶居然沒有"近墨者黑", 學大親友Ryo醬的毒舌吐槽回去....
而是乖乖地接過水來, 說句阿里阿豆就喝了....  有沒有很乖巧??!!

而且你看看那身形似幼稚園小朋友的白圍兜....  
根本就像"向日葵小班"裡面最乖的模範寶寶啊~~~~~~~~ (錯非常大)




最後最後!!!
說到大家在綵排群舞的那段....

起先大家有說有笑地先順過一遍....


結果正式開始,
愛龜的小破帽, 在一個歪頭的動作下, "啾"地飛出~~


小破帽往胖寶寶的方向飛去~~~~


害寶寶當場笑場!!!
你看他笑得多開心咧~~~~~
(是說上回去Music Station也是醬, 愛龜唱錯詞惹來卡卡的笑場....這是赤龜兩人的情調嗎?? 噗)



接著寶寶沒等到最後一個轉圈動作, 就默默地去撿小破帽....

很貼心地交還給小龜~~~~~~~ 你說!!! 有沒有很乖巧???!!!



真的~~~ 看到帥寶寶變乖巧了, 我整個很開心~~~ XXDDDD
再多截一張, 我覺得寶寶這招很帥的pose~~~~



結果以上這段帥歸帥, 其實有跳錯的赤西仁....
害得大家得重來一遍.... 被罵個臭頭....

赤小胖: 你們不要因為大爺今天扮乖巧, 就真的騎到我頭上來了.....


以上, 期盼很久終於看到的PV + 花絮~~~~~~ 
希望姐妹都能支持KAT-TUN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