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集都是Outdoor相關...

6/10 主題 "Outdoor Life"
6/17 主題 "Outdoor Sports"

兩集的外景都沒有央... 加上又沒有食堂小短劇...
真是沒什麼好說的兩集...(喂)


所以原諒我不說明內容了... 
直接給它截滿滿的央特寫給大家看就對了!! XXDDDD



6/10的部份



是說.... 本想把後面那位礙眼的歸人過客先生切掉的... 
可是我不太喜歡圖截得大大小小的....
加上留個"對照組"也好...可以更突顯我們家寶貝的美好~~~ XDDD (這人心眼很壞!!)



以下是拍手也不忘鼓腮幫子(沒這種說法!!) 的小可愛~~~





央真的很愛玩他的嘴巴....



又吐舌頭了!! 這動作爆可愛的!!!!!!


以上... 很沒內容的百識repo...
是說...沒人想扔我雞蛋吧?! (逃~)









6/17的部份


看看寶貝央閃亮亮的大眼睛!!!
好漂亮啊~~~

很喜歡這個表情... 癟嘴好可愛~~~~~~~~~ (這人真的很詞窮...>_<)




這集出外景的是這三個人....

我說啊... 這位新同學"高田翔"...長得真的很有草根性耶....
種田人的fu~~~ (被毆)



真的嘛... 你看這笑容... 好配斗笠和鋤頭...(噗)

一樣名字裡都有"翔"字...氣質感覺差很多... 有時真的對傑尼斯選人的眼光感到amazing...
range好大啊~~~~~~~~ (我今天是Ryo醬附身了我?! 盡是毒舌來著~~XDD)



天啊~~ 看看這側臉... 那個長睫毛啊...還有翹翹的嘴巴... 好可愛啊~~~~~~~








是說... 人可愛...連邊說話邊抓癢這麼俗的動作(?)
做起來都這麼討人喜歡啊~~~~~~ 哈哈哈~~





請注意....以下幾張的重點並不在種田人(全錯!)....
請看最邊邊又在吐舌頭的小可愛~~~







總算在ending看到寶貝開懷一點的笑顏了....
整個tension很平的一集百識王啊.....(喂)


是說, 為了這笑顏... 截這麼多張圖也值得了....(不知在累什麼的無聊鬼)





最後, 忍不住再貼一張很有鄉土味的草根兄特寫....

(其實高田翔醬反而很搶鏡頭耶~~~~ 全錯!!)


6月的百識就醬一連平淡了三集啊....(遠望)
接下來6/24的一樣沒什麼看頭...(攤手)


我在等後天的米妮央的播出~~~~~~~~~
姐妹們!! 敬請期待
"慶祝迪士尼25週年百識王截圖豪華版", 即將播出哦~~~~ (沒這種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