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TUN 2008 Tour
"QUEEN of PIRATES"


事隔一年,能如願回到東京巨蛋看KAT-TUN控...我覺得自己真是太幸運了~~






演唱會場:東京巨蛋



贊助商名單




場外周邊販賣區(其中之一)



今年的KT控我一樣看了兩場,8/3 & 8/5千秋樂,座位都在arena很幸福~~而且兩場我的座位剛好一左一右,角度各有不同,而且都非常靠近花道哦!不過可惜的是,今年少了中央舞台,大部份的表演都集中在前面的主舞台,而且去年,主舞台會整個升高移動到中央舞台...今年這些設計都沒有了...對於座位偏後方的我們來說就沒去年好啦~

不過,總之KT控絕對high的!!今年又如願看到了卡卡的solo,真是太滿足了~以下repo我一樣沒照順序(是說我從來不記得曲目啦,位置那些東西...),想到什麼就說什麼囉~



(一)卡卡的清唱

今年KT控我一樣哭了...兇手是赤西仁~~>_<

寶寶的solo曲我本來就非常喜歡,現場聽更是迷人~~當solo曲結束,正當我還沈浸在高昂的情緒裡時,只見卡卡並沒有立刻退場,而是站在場中間,用麥克風唱了"我們的街道"的副歌第一句:やがて いつからか君と居るこの場所が ...

然後麥克風就離了嘴,完全沒有樂隊伴奏哦...
第一場時我還沒會過意,想說卡卡嘴巴還在動,是要飯飯幫忙唱嗎?
後來才反應過來,他是在清唱耶!!

東京巨蛋那麼大,5萬5千人的場地...他居然不用麥克風地清唱起了這首,KT出道來唯一缺少了A的單曲...
看著大銀幕上,卡卡很用心地唱出每一句歌詞,全場肅靜...赤西仁的歌聲沒有透過麥克風,就這樣直接傳進了我的耳朵耶...
第一場看到這段時,我真的非常感動...在卡卡唱完最後一句,隨後樂隊重新演奏的那一刻,全場飯飯大聲尖叫呼喊,我就"哇~~"地一聲差點淚噴了...

臭寶寶啦~~幹嘛要這麼感心啊~~害我又想到那個沒有A的冬天...

現在的KAT-TUN還是6個人並肩站在一起,真是太好了~~~



(二)和觀眾的互動

愛龜這次的solo曲走輕鬆的戀愛曲風,裝扮有在模仿卓別林哦(並沒有!)...
重點是,我不是很愛小龜這次的髮型耶...
沒有瀏海的中分微卷頭,頭髮又有點過長...整個看起來不夠清爽...希望巡迴結束後,小龜快快去剪短一下,不然我要罵人了~(誰理你)

小龜的solo曲表演很可愛,中間還有和觀眾互動的部份哦~

是我最喜歡(在場Jr.裡)的千賀耶!

千賀跑進arena區,把小龜畫的圖送給小朋友。第一場時,千賀出現的地點離我們區好近哦!超high的~~


還有另一段互動部份,是田田的solo曲開始之前,田田會跑進arena,送他的簽名扇給飯飯~

田田這首solo曲,全場破例可以把扇子高舉過頭(平常只能放胸前),像帶動唱一樣跟著一起做動作。銀幕上還會有扇子的動作指示,全場都玩得很high 很有趣。


 


(三)其他人solo部份

其實丸子每次的solo曲我都很喜歡,(上回的Key of Life我超愛!比小龜的還愛!),可是現場演唱就還好...(被毆)
丸子現場唱會走音,害我一直在心裡幫他加油,聽得有點提心吊膽的~(噗)

相反的,現場聽最讚的是上田的solo曲,這回的慢歌"愛の華",一開始還放字幕由觀眾幫忙清唱一小段呢。只聽全場的觀眾不用伴奏都可以很完美地唱出,可見這首歌有多受喜愛了~~上田這首現場,讓人聽得如痴如醉,非常享受哦!!果然是要開solo控的人,現場功力很讚啊~~(拍拍手)

至於Koki嘛...這回的solo曲太heavy比較不討喜,不過現場表演騎了重型哈雷上台,整個把流氓的帥勁發揮到極致啊~~(喂!)




(四)大家都玩很瘋

我覺得今年玩得比去年瘋!!
去年感覺是用心經營,今年則是完全放開心去玩~~
不是說今年不認真哦,而且演唱會本來就是要玩瘋狂一點的嘛~

有一段6人扮天狗,打打鬧鬧地唱了一首天狗歌,超可愛的~~~

有一段在後舞台架起stand,唱LIPS,6個人居然和PV裡面一樣,抓起各自的stand(頂端會噴出乾冰)互噴起來~
這段大家玩得太瘋,害寶寶第一句差點來不及唱出來~
而輪到丸子唱時,小龜又對著他屁屁狂噴乾冰,害丸子後來乾脆把上衣翻到頭頂,把頭包起來...整個超級搞笑的。

每次看這段我都笑得好大聲哦~~看他們在台上玩得那麼high,真的很開心啊~~



(五)其他演出者

今年的伴舞比去年令我滿意!!!

去年主要是Hey!Say!7和ABC,並沒有Kis My(好可惜),不過千賀一個人有來,也是因為去年他一個人來參加,我才注意到他的~
今年伴舞是ABC和Kis My,兩團大好啊!!所以既使赤龜沒有繞到我附近時,我也可以因為看伴舞的Jr.而很high~~XDD

第一場看完後,知道有機會可以很接近千賀,我千秋樂時還帶了千賀的扇子去咧~~(被毆)

結果最後安可繞場時,千賀站在船上面向我們這邊時有看到,還有跟我比peace哦!!超可愛的~~~



然後說到特別來賓,8/3那場去了一堆Jr.(但沒我寶貝央),都是剛表演完Summary趕過來的。其中特別介紹了Koki的弟弟"田中樹"哦。
8/5千秋樂,特別來賓終於讓我等到P了!!!!

我就說P和卡卡那麼好,KT控總會來捧個場的嘛。P一出現全場叫翻天。不過我覺得最有趣的,是P說他想做一件在News控不能做的事。就是學Koki"放狠話"威脅觀眾:大家不用盡力氣喊會死哦!!!!(之類的)。

結果,P雖然"努力"耍狠了,但居然還是用敬語(です、ます類),全場大跌倒~~好好笑~~~
唉喲,人家P是有禮貌的乖小孩嘛,真的沒辦法毫無顧忌的耍狠啊~~(真可愛)

不過,也因為P來,害卡卡最後的安可部份很不專心啊!!當其他幾隻很努力地向觀眾揮手拜拜時,兩人一直在講話,都沒在服務觀眾~不過能親眼看見P和卡卡兩個大親友站在一起的情形,也得值回票價了~~XDDD




以上,場內repo就寫到這,之後要來向姐妹們好好介紹一下我其他行程,敬請期待~~XDDD


對了對了,要說一下的是,這回真是辛苦了ABC和Kis My了。
東京這四場KT控,剛好和Summary日期重疊,他們每天都要趕至少兩場耶,從台場演完Summary後再趕來巨蛋。
8/2和8/5這兩天是趕3場!!Summary是1點和4點,然後KT控是6點開演...中間根本要飛車才趕得及吧,更不用說體力上消耗多大了。可是他們在KT控裡,一點都沒有疲累的樣子哦,如果沒在追Jr.事情的飯們,搞不好都沒發覺這回事呢...

這次KT控裡,也宣布了ABC和Kis My要在10月開控的事,真的很替他們高興啊。終於不再以伴舞的身份,而是以主角的身份出席演唱會...加油啊~Jr.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