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KAT-TUN吃好料去~~


這次多虧Jessica在行前的資料收集和準備,我們繼去年吃過了赤龜錄少俱時代最愛去的拉麵店後,今年又去了好幾個KT番組的外景點,吃了不少美食呢~~XDD




(一)廣島燒- おぐう @下北澤

以前去關西時吃過大阪燒(お好み焼き),很喜歡這種鐵板風味的料理(有我最愛的炒麵!^^)
所以這次也很期待吃到廣島燒~尤其是小龜卡卡還在這家店親手做過自創料理呢~~


おぐう位於下北澤,出了車站走不用5分鐘就到了,在二樓。



上樓的階梯,很巧妙地畫了店名,害我們隨著樓梯往上,愈爬愈興奮了起來~XDDD



店面不大,KT番組來錄影時,就是坐在這一排的吧台座位哦。


是說...本來我們預約了2點的座位的,結果排Shop店排太久,去到店裡都4點了!!
不過好像反而更好呢,過了用餐的高峰時間,吃完後老闆還讓我們盡情拍照~~
這家店只有老闆一個人做料理,另有兩個女服務生,很小型的經營,不過生意超好的。

因為KT番組來錄過影,牆上還張貼了很多番組相關的報導和照片哦。



那集節目,KT6人帶了綾瀨遙來,然後KT分成3組比賽創意廣島燒,由綾瀨遙來評判那組做得最好吃。
第一名是卡卡和田田組
第二名是丸子和Koki組
第三名是小龜和上田組

結果,這家店就推出了"期間限定"的KT料理!!!(到KT控結束為止)

飯飯們可以點得到卡卡他們做的創意廣島燒哦!!!
這是特別menu~~

不過姐妹們有沒有發現...
小龜和上田那組的料理,價格是0,旁邊註明了"為了錄影而製,無法重現",不能點啦~
我和Jessica就在猜,一定是太難吃了真的不能賣人的關係吧...(噗)


後來我們點了卡卡那組的料理,還有店長推藨口味(總要點個"正常"的口味比較保險吧~XDD)
左邊像三色旗的,就是卡卡和田田的創意:加了納豆和生薑青椒美奶滋的"ネバリアン"。
右邊是店家招牌口味"そば肉玉(炒麵+肉+蛋)",看起來就正常多了吧~~




嗯嗯,果然招牌口味好好吃哦!!我們吃個精光~
至於卡卡的...
加了納豆...雖然味道沒我想像中的可怕...可是...

邊吃我們兩還是忍不住邊說:赤西仁你還是專心唱歌就好了,以後千萬別想轉行當廚師啊~~~(倒)



那幾天東京真的爆熱啊~~加上日本是只有夏天才有在賣剉冰的,所以儘管已經吃很飽了,我還是忍不住點了最喜歡的日本剉冰口味"宇治金時"~~好好吃哦~~






(二)牛排- B & M Steak House @目黑

這家不是番組錄影的景點,而是赤龜私下常去的餐廳哦。
我們點了小龜常點的牛排"トライステーキ"和干貝沙拉"オタテ和風サラダ"。

我們那天逛到很晚才去B&M,第一次去目黑區,和原宿等地都不一樣哦。果然比較沒有觀光區的感覺,比較高價有質感,有很多很特色的餐廳。以台北來比喻的話,有點類似東區或信義區那些具時尚感的區。

這家店在一棟高樓大廈裡,一樣店面非常小,不到10個table...
牛排好嫰好好吃哦!!干貝沙拉超新鮮,真的很美味~~
不過因為店面實在太小,服務生走來走去,我就不好意思拍照了~~





(三)冰淇淋- Deliziefollie @涉谷

這也是番組裡介紹過的冰淇淋,在涉谷Parco百貨公司裡有專櫃,是來自義大利的品牌。

口味有近30種~
一次可以選3種口味,我們本想3種都選卡卡他們吃的,不過其中一種沒有了。所以Jessica另外選了提拉米蘇口味,我則選了香草~

卡卡口味是黃色的芒果,和粉紅色的Frutti Rossi(3種berry類的綜合),都很好吃!





好了好了,吃的就介紹到這吧~我打得肚子都餓了~~~XDDD
明天來說說我去的其他地方和此行的戰利品吧~要來去吃個泡麵先~(是誰在喊著要減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