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日本衝控,總還有些"粉絲必做"的行程~XDD
接下來就來介紹這次去的幾個點吧~





(一)明治神宮

是說我已經養成一個習慣...到了東京check in完住宿,總會先往明治神宮去。向神明報告我來啦,請祂保佑我此行順利,然後回程一定再去打個招呼,謝謝祂的照顧...

總覺得心誠則靈吧,每次在明治神宮取的願總是滿順利實現的哦~

這次我和Jessica也寫了繪馬取了願。
然後啊,幾乎每次來都遇上有人辦喜事呢~~



這好像也成了觀光客拍照的景點之一了~~XDDD
純日式的結婚儀式,感覺也滿好的。只是那身衣服好厚啊...那天高溫32~34度耶...真是辛苦這對新人了~




(二)地球座

地球座是5月時我們看寶貝央舞台劇的地方~~
這次頭兩天住宿住在地球座附近的民宿(重遊舊地超懷念!!),坐電車時看到了丸子的大海報!!

丸子要辦個人秀了:"中丸君的快樂時間"。




一看到海報出來時很開心!!
還想說搞不好可以來排一下當日券,此行就多看一場秀~~XDD
結果還沒開演啦...等人家回國了才開演...果然沒那麼好康的事啊~~





(三)JFC

JFC也是每次必去的朝聖地...
這次趁小姐進裡面去,偷偷拍了一下櫃台的樣子...(其實也沒什麼好看的~)


每次來這邊遞Fan Letter,就看小姐一下子把信扔進最左排的抽屜裡,感覺還是很怕她弄丟耶...


然後這回又沒有留言可以拍....
隨手拍了各團現在活動中的T恤周邊...

下排黑色骷髏頭的,是這回KT控的T恤。
右邊白色的,是丸子的"中丸君的快樂時光"周邊。
再右邊...是Summary的周邊...





KT簽名海報~~

喜歡這次的造型,華麗海盜風,很帥氣啊~


小龜的簽名特寫~




然後是胖寶寶的~




然後看到"魔王"的大型海報,特別拍下Toma的簽名~~XDD



這張是為藪飯盡點心意~XDD
拍了Yabu的簽名~~(不過拍得模模糊糊的,有點沒誠意...被毆)




好不容易,等了快兩小時才等到KT的錄像啊~~

大家看看小龜的頭髮!!!
誰來幫我勸勸他快去剪一下吧~~~(倒)



不過,就是這邊才拍沒多久,就被臭臉小姐制止了...真可惜。
所以這回JFC錄像就貼到這...(有夠沒內容!!被pia飛~)




(四)原宿(明治神宮駅前)

每次去J Shop店,都得在"明治神宮駅前"的小公園排好久的隊...

排隊時閒著也是閒著,發現對面手機店員工,為了應景(正值夏日祭典時期),都穿了可愛的浴衣,還滿有趣的耶~~


這就是央想看的女生裝扮~~


然後另一旁也是夏日才看得到的景像:剉冰攤


日本不像台灣,四季都有剉冰和火鍋可以吃~~~
只有夏天才看得到,掛著大大"冰"字的剉冰攤哦。
不過日本的剉冰很無聊...沒有新鮮水果也沒料,只在冰上面淋上不同口味的糖漿...(大家看到桌上的瓶瓶罐罐了吧?)

難怪每次日文老師都說,朋友來台灣玩,一定帶他們去吃芒果冰!!又新鮮又好吃啊~~




(五)戰利品介紹XDD

好啦,遊記寫到尾聲啦~~和姐妹們分享一下我的戰利品吧~~XDD

之前貼過央的周邊了,以下是重拍的清晰版~

*最新Shop照





*Summary限定照




*Summary應援扇



千賀也很可愛吧~~XDDD




*舊雜:Myojo 2003年6月號 & 2004年7月號

這是央到目前為止,唯一上過Myojo封面的兩期。我在中野的舊雜店買的~~XDD
超有紀念價值的~~而且兩張封面都拍得太可愛,內容又很多,大滿足!





*KAT-TUN控周邊
應援扇,化妝鏡,場刊,通用手燈


是說...後來我還是沒買這次的大刀手燈...憑我的high勁,真的很怕在看控時造成周圍人士的流血(?)事件啊~~噗

結果我在Shop店,買了J家最新款的通用手燈,以後衝什麼控都不用再買手燈了,真省事~~XDD
而且我發現...通用手燈比較粗耶,正好適合我這種粗魯人用~~這支應該可以"凍"很久!(拇指)





以上,8月的日本行就記到這裡囉~~
希望下回也有豐富的收穫和回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