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說我要去住日本啦~~~~!!


才能像愛翔桑一樣,每周都能看得到Summary...


繼上周令我想撞牆的Summary新報導後....8/23的Summary令我想立刻買張機票飛去台場!!!


 


 


*撞牆情報之一


話說,光不是都會下台和觀眾玩丟球嗎?


8/23這場,在光的這段表演中,台上突然衝出一個人!!就是我寶貝央~~


穿著小Jr.們的服裝向光喊:也讓我玩玩啦!


然後就是一段央個人的"お笑いコーナー(搞笑corner)"!


 


怎麼會這樣幸福啊~~~9月雜誌訪談裡,央不是才說想試試一個人的脫口秀之類的搞笑表演嗎??


這願望居然這麼快就實現了~~(我好想看哦~~~哭)


 


貌似其他小Jr.們也有上台,不過大家都穿著很普通的衣服(日飯說感覺像私服),結果央生氣地說:大家這是什麼打扮啊!


 


總之大家都被央的high tension嚇到~


Yabu:翔央的改變嚇我一跳呢。


河合:跟在樂屋時的感覺也差太多了吧!


相信寶貝的搞笑corner一定非常精采!!好想看哦~~~(繼續哀)


 


 


*撞牆情報之二


央和A.B.C.的第一段特技表演...(運用四方體在空中翻滾的那段)


服裝不是金色功夫裝那套嗎?然後上身是金色背心的...


 


8/23這場五人上身全裸上場!!!!(只穿了功夫褲)


 


天啊~~~誰來打我一拳吧~~~~~~~~~(哀嚎)


 


因為上身沒穿,做特技時更看得出肌肉的線條,更展現得出五人的力與美...


 


 


好了,我說不下去了....


姐妹們,我們該為寶貝愈來愈精采的演出感到驕傲啊~~~


翔央くんは素敵で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