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論壇姐妹們在玩的東西~~XDDD
我覺得自己寫得很好耶XDD(不害臊)

貼在自己家和大家分享~{#emotions_dlg.emotion_020}

=============================

對象:山下翔央

01.
跟那個人邂逅的場景
東京地球座~(全世界最美妙的地方~~)


02.
對他的哪個地方最萌?
央的全身我都很萌耶,好難選....
好吧,選個最讓我噴鼻血的地方..."舞蹈時若隱若現的胸膛"!!


03.
你希望他是S還是M
可以希望"因對象不同而切換"嗎?(噗)
S
的央非常殺,M的央很誘人啊~~~我兩種都想要!(被毆)


04.
對於他的什麼動作很萌?
舔嘴唇!害羞的笑顏!笑時會縮一下肩膀的樣子!笑起來皺鼻子的仕草!...(沒人要你講這麼多!!)


05.
喜歡他怎樣的個性?
認真努力,永不放棄


06.
討厭的地方?
整個人完美到我無法自拔,真的很討厭~~(咬手帕)


07.
希望他能怎樣?能做些什麼?
央就繼續做現在的他就好,enjoy他的工作和生活。
不過對我個人的話嘛...
嘿嘿~寶貝,下回看你演出時,見到我的扇子記得送個飛吻來哦~~(整個人過來更好!!哈哈哈)


08.
希望他跟誰再要好一點?
可以跟我再好一點嗎??(不。可。能!!)
好啦好啦,希望他跟上面的再好一點,我想早點買到央的出道專輯~~


09.
描寫 or 畫他時會特別注重的地方?
胸膛...不,不是啦~~我是說眼睛,眼睛哦~


10.
當家人的話會是?
就我寶貝啊~
什麼?!"寶貝"不在選項內嗎?....
好吧,那就選弟弟囉~(攤手)


11.
日本學生制服跟西洋學院風的話?
老實說我覺得央穿那種制服都很萌耶~(此人根本是個制服控!!)
不過最近覺得央很有貴公子的fu,所以還滿想看他做王子風的學院造型的。


12.
私服的話運動風跟牛仔褲哪個好?
私服哦?不能選皮衣皮褲嗎?(喂!)
開玩笑的啦~
我是覺得都好啦,央穿什麼都很好看啊~~(轉圈圈)


13.
想跟他結婚嗎?
作夢當然想啊~~~(灑花花)


14.
最後請獻上你的愛
寶貝寶貝我愛你~~~{#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