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補上註1和註2的說明,請往下拉哦~

愛翔桑的repo!
讓我又多知道一點央在Summary的情形。

以下是8/31的搞笑corner,寶貝一樣有出現哦~
不過本來8/31是千秋樂(最後一場)的,因為又有追加場所以變成不是了...



===============================
(以下翻譯自日飯repo)

今天的搞笑corner翔央有出場,每次都被這段搞得神魂顛倒的呢(汗)。

翔央啊,人是愈看愈美,但卻又有這麼有趣的一面

嘛,這樣的反差很棒啊(笑)。

 

 

翔央穿著黑色運動服出場,別著小蜜蜂(麥克風)。

「誰要表演~?」光問。

「嗨伊!嗨伊!嗨~伊!」翔央很有精神地舉了手。

「好吧,誰叫你最吵啦」於是光點了翔央出來,謝謝光!

 

開頭我有點忘了,翔央要大家一起喊「しょーおんもないマン 註1)

翔央「1、2、しょーおんもないマン

會場「しょーおんもないマン¬默契不是太好

翔央「怎麼零零落落的啊。1、2、しょーおんもないマン

會場「しょーおんもないマン
「哦~~!」翔央應了一聲,開始脫起衣服來。

不過脫的時候衣服有點勾到,小小地手忙腳亂了一下。

運動服裡面,原來穿了粉紅搭黑的半袖上衣和七分短褲。左胸處寫了個「J」字。衣服尺寸小了點,有點繃

 

翔央「快速換裝失敗了。說到今天的換裝還有斗篷哦」

居然準備了粉紅色的斗篷呢!

 

翔央「從剛才應該多少有注意到這個吧J的符號。是Jealousy(嫉妒)的J哦。」

 

翔央「其實這個服裝啊,是以前相葉君穿的。」

會場到處響起"欸~!"的聲音。

翔央「相葉君穿的時候,這個J是代表傑尼斯的吧。不過我穿的話是Jealousy的J」

 

 

翔央「接下來是短劇時間。辣妹講電話!」

翔央,你是打算把這當成常態的段子了嗎?(笑)

於是表演了和少俱幾乎相同的段子。只是播出時被剪的一段「我今天SNC。….少年俱樂部!」,

今天改成了「我今天KZCK。KZCK!在神樂坂的茶會」(註2)

最後要掛電話時,

翔央「バイバイさよならあんたのパンチにやられたよバイバイキーン!….(靜靜地一鞠躬)」

(「拜拜莎喲娜拉被你的一拳K到囉拜拜kin)

我覺得這個結尾最好笑了啦(笑)

 

 

第二個Jr.表演時,翔央一直坐在舞台旁邊,一下調整斗篷,一下調整小蜜蜂的。

整理衣服的那手指好美麗哦,加上那側臉完全一個美人樣,害我看得暈陶陶的儘管身上穿的是那好笑的超人服,是有點殺風景啦(笑)。

不過翔央啊,都沒在看別人的表演耶雖然這麼想著,但我自己不也是完全沒在看嗎(汗)。

 

第二位表演完後,「下一個換誰~?」光一問,翔央又立刻「嗨~伊」地舉起手。

光「怎麼しょーおんもないマン又舉手了?

翔央「我今天還戴了斗篷耶」¬好像是這麼說的,但我不太確定。

但果然是沒表演兩次這麼好康的事,由宮田表演了下一段,然後搞笑corner結束。

 

翔央「Sa、回家吧。大家,下回來看Summary時,別忘了帶晒衣夾來哦。」

會這麼說大概是因為晒衣夾可以抓住斗篷不讓他飛走的意思吧(笑)。

 

 

 
(註1)”しょーもない”是"くだらない (無聊)"的意思, 然後寶貝把他自己的名字加了進去,所以變成"しょーおんもないマン”,等於"無聊超人"啦~這是我直接問愛翔桑得到的回答,所以應該是正解啦~XDD

(註2)"SNC""KZCK"是日本年輕人發明的新名詞。很類似像台灣講"老扣扣=LKK"。比較常見的像"KY=空気読めない(不會看場合,很白目的意思)"
這部份感謝Haruka的解惑,"SNC=Shou Nen Club (少年俱樂部)","KZCK=Kagura Zaka Cha Kai (神樂坂茶會)",就這麼簡單~噗~

 

 

譯後感:

1)原來搞笑corner不只央一個人表演啊(切)。不過央參與的應該還滿多,還是好想看啊~~~(滾滾滾)

2)後段的Summary和上旬的感覺很不一樣呢...能看到的消息不多,但聽說橋本取代了央和ABC共同表演,就覺得有點...
喜老頭到底是怎麼盤算的真搞不懂耶...如果是暫時的組合就罷了,如果之後確定是橋本加入ABC,我想我的下巴應該會掉到地上!

3)然後要和姐妹們說聲Sorry吶~~~這篇repo翻得不是很完全(爆),原諒我知識有限啊~~
不過像註1和註2的部份,我還是會繼續去問看看查看看,得到解答了再向大家報告哦~(是說我很討厭"不確定"的感覺...>_<)

4)剛看了小冰茶(喂!)的留言,我又去好好逛了幾個常去的日飯網誌...
就像我之前說的,其實有時真的很不想去看日飯網誌的...結果才一個禮拜沒去好好巡一遍,好像就漏了些消息了。

Update之一:8/29是"特別公演",主要目的好像就是宣布了橋本加入ABC,組成"ABC-Z",以及Kis My和ABC的演唱會在11月有追加場,這兩件事。

Update之二:Summary追加場,從9/1到9/5,每天下午六點演出,共追加5場。

Update之三:貌似雖然加了橋本和ABC的合唱,但央原本和ABC唱的那首"Higher! Fly!"還是有表演哦。至少8/29特別公演時也還有。

Update之四:寶貝的搞笑段子,每次都不太一樣好像...其他還有比如
       "Real Face的打舌,大人版"
       "我能猜中你們心中想的事情,從今天開始成為我的僕人吧!"    
       另外還有唱動漫"Cutey Honey"的主題曲之類的...
                        寶貝還教了大家しょーおんもないマン的招牌動作哦。
      (當然是央自己想的,總之是裝可愛到不行囉~~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