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最近的百識王真是太美好了!!
剛看完可愛的睡衣央...
然後!!居然預告又出現了殺死人的極道(?)央!!!!

我的媽~~每次都害我更期待下集~~~
這一個禮拜好難熬啊~~~~(慘叫不停)


========================

今晚主題是"睡眠"。


重點是中間一段,教室中央擺了個床。Jr.五人換了睡衣進來...


節目請到一個心理分析師,幫大家解夢,從五人最近作的夢,來分析Jr.們的性格。


第一個是高田。

夢到"被媽媽罵給我去唸書!"。好普通...(喂!)

分析結果:高田是個愛撒嬌的人~



第二個是寶貝!!!!!!!
旁白說,"接下來是本班第一Mystery人物,山下翔央"。


央很愛演耶~還先在床上伸伸懶腰,好像剛起床一樣...



然後坐在床上一看鏡子,發現自己變光頭!



然後才嚇醒!!啊~原來是作夢...




分析結果:央是秘密主義者。(果然寶貝很神秘?!)
心理師說,頭代表"意見,主張,Leadership",所以夢到光頭,意味著希望更表達自己的意見想法,希望讓別人看到真正的自己...之類的意思。

哇~~我覺得滿好的耶...
果然寶貝以前比較壓抑自己啊...現在有比較積極的態度,很符合他最近表現出來的感覺。我覺得滿開心的。
可能有些飯飯會覺得最近的央"過度活潑"了,覺得不像他自己...但也許這才是央真正的想法啊。
我本來就不覺得寶貝最近的搞笑或積極表現,有什麼勉強之處...(相反地,我覺得他玩得很開心啊~)
看了這段分析,姐妹們有沒有也比較放心了呢? ^___^

第三個輪到祐馬。

祐馬夢到"自己被很多人包圍著怎樣怎樣的忘了...(喂!)"
Sorry~這段因為還在high央的事,沒很注意在看。

分析結果:祐馬是個怕寂寞,但又需要人家注目的人(整個就是矛盾啊~XDD)。






第四個是準央飯(沒這種說法)圭人。

旁白說,"接下來是本班第一不思議人物..."("不思議"帶點讓人搞不懂或莫名其妙的意思...簡言之,圭人是這班的怪咖~(喂!))
圭人夢到"以為自己遲到了而嚇醒,醒來一看還好沒有..."
是說...這個也好普通....不過老實說,我偶爾也會醬嚇醒耶,通常應該是有重要事情的日子吧...

分析結果:圭人是謹慎者。
果然啊,就是因為有重要事,特別怕遲到,才會嚇醒的吧。好普通(喂!)




最後是可愛的太P~

太P夢到"自己得了最佳牛仔褲獎"。
順帶一提,我寶貝龜和倖田來未已經連續兩年得到這個獎了。

分析結果:太P是自戀的人。

噗哈哈哈~~~~~
果然滿像的啊~XDDD
不過我覺得也很好啊,做藝人就是要有點自戀的啊~太P有你的!(讚)


太P:怎麼覺得好糗的感覺....。  (哈哈哈~~太P你好好笑哦~~~)





好了好了...
然後要來說說最後的"下集預告"!!!

一開始就是個大大的央特寫!!!!!!!!!


整個銀幕就一張帥翻天的臉~~~~~~(我死了)

寶貝穿著類似極道的學生服,很"大哥"樣地講著台詞~~~
然後看場景,感覺上有點像在演極道的短劇耶~



重點是,大家都被第一秒的極道央特寫電翻了,沒人注意到到底下集的主題是什麼??
好像是什麼什麼特別篇之類的...

姐妹們在說,希望是個連續性的小劇場之類啊~
醬我們不是可以看到央演帥氣的班上頭目了嗎??!!!!(爆)


天啊~~~~~~~~
百識王百識王你也對我太~~~好了吧~~~
給我這麼high的周二夜晚~~~(實在對我身體很不好~噗)

姐妹們!敬請期待下集啊~~~(我暈死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