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感謝薰香提供)

Johnny’s Jr. Special Skill Stage

滑板對談

這是介紹擁有各種專長的Jr.們的單元。本月的訪談中,以擁有"滑板高手的弟弟"而自豪(!?)的翔央,在這樣的兄弟滑板對談裡好像迷路了!?

 

 

 

  

 

莉央 今天的主題是滑板?

翔央 很明顯不是嗎,剛才才在外頭拍了溜滑板的照片啦。不過我還是不懂「為什麼是滑板啊?」(笑)。因為啊,莉央以前的確練了一陣子滑板,可是我倒沒那麼常接觸呢。

莉央 其實我也是啊,最近都沒碰了呢。

翔央 雖然這麼說,剛才在外頭你還不是顧不得拍照的事,就在旁邊狂玩了起來呢。

莉央 狂流了一身汗呢~。

翔央 你玩得太過火了啦(笑)。

莉央 沒辦法嘛,我一看到滑板就會變成那個樣了。熱血沸騰是這麼說的吧?

翔央 說到這個,莉央第一次上電視節目時也玩了滑板了不是嗎?

莉央 啊對、沒錯,在唱歌的單元帶了滑板上場了。那個時候真的超級緊張的呢。

翔央 我是閒來沒事時,偶爾玩一下滑板而已。莉央可是狂練了好些招數的那種呢。還說了很耍帥的話「我現在還不是在"玩"滑板哦,現在只算練習。要等我全部的招數都練成了,那時才算開始玩呢。」之類的。

莉央 嗯。我對於滑板是這樣,對特技也是,一定要從最基礎的好好練起。等基本功夫練好了之後,才能真正開始有遊玩的心情。

翔央 莉央有時說的話就是這麼極端派耶。還有像「我最討厭沒有原則的人!!」雖然說類似口頭禪嘴巴唸唸,不過你啊,偶爾稍微懂得變通一下比較好哦(笑)。

莉央 的確是(笑)。

翔央 你過份認真了啦。個性像個武士一樣呢。

莉央 我也知道自己有點認真得過頭了。如果有人指責我不好的地方或什麼的,我會全部聽進去,完全當一回事,然後感覺超級受傷的。希望可以學會把這類批評指責看淡一點呢。

翔央 真的生氣時坦率說自己在生氣就好啦。莉央都是把話悶在心裡不太會回嘴的人呢。我們倆幾乎沒吵過什麼架。啊、應該說,通常都是我"轟"地發起脾氣來,等我發洩完就結束了這樣的感覺(笑)。

莉央 翔央情緒起伏真的很大呢。連上網看個新聞,也可以邊看邊發火呢(笑)。

翔央 「搞什麼啊!」這樣嗶哩啪啦地罵。(笑)「說什麼汽油價格下跌了明明就比以前的價格還高不是嗎!」之類的。

莉央 雖然說的有道理,不過你對著個電腦在發脾氣吶?(笑)

翔央 莉央就不太有什麼情緒表現了呢。不過之前,我把剛用完的整髮器放在地上,結果莉央不小心踩到了,倒是發了一頓脾氣呢(笑)。

莉央 因為很燙耶!在客廳地上亂擺東西很危險耶(難見的生氣的語氣!)。

翔央 燙傷了吧。可是我一直都是放那個地方的,請小心~(無所謂的表情)比起這個我們不是正聊著滑板的話題的嗎?(唬人啊!?)

莉央 蛤!?嘛、算了!?(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