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愛翔桑的收錄repo。
是說...後來想想...這類的翻譯,我只翻有關表演的部份就好了...
畢竟只是想幫助姐妹們知道央的演出情形而已。
一些日飯個人的觀點或想法...一方面基於尊重,一方面避免給姐妹們既定印象...
我覺得不應該逐字翻出來。所以以後會稍做刪減。 

 

==========================

(譯註:是說...這次好像只收錄了一集耶...主題是"Dance")

         Opening

「山下~~翔~央!!」

翔央在小山的介紹下出場,身穿黑色橘邊的演出服。

頭髮長長了呢。

 

         Light In Your Heart

翔央的solo曲!

不是很熟悉的歌,但確定是V6的。

翔央如往常地,跳舞非常地精彩好看,最後仍是一個後空翻做結束!

 

         Kanshaして」

翔央身穿白西裝登場,兩旁是太P和北山。

感覺是以翔央為主,可以很清楚地聽見翔央的歌聲,而且特寫了好幾次吧我想。

 

         遊戲環節

遊戲主題是聽前奏猜舞步之類的。

不過!翔央一次也沒參與到,遊戲就結束了

果然這次的主角是河合吧?因為生日嘛(笑)

不過看翔央一邊吐糟河合的模仿,一邊在宮田表演時大爆笑,看來很開心enjoy的樣子。雖然沒被派出來,但仍積極地參與談話,我覺得是好事呢。

 

         Endingありがとうのうた

一開始只有ABC-Z & Kis-My-Ft2,但途中翔央登場了,穿的還是黑色橘邊的服裝。

大家一個一個對著鏡頭唱"阿里阿豆",翔央和二階堂還有另一個(誰我沒注意到)一起,那溫柔沈靜的笑顏真是最棒的了。

最後大家横排成一列,對著鏡頭揮手說謝謝,收錄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