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SODE

山下翔央

關於「謝謝」、「對不起」這些傳達心情的話語,來聽聽看翔央有什麼樣的小故事分享。

 

 

最近說「謝謝」的小故事

前陣子去看了SMAP的演唱會哦。其中有一段SMAP五人各自乘著推車穿梭花道,木村君向我們說了「一起來」要大家一起上。不過最後因為人數關係,我和其他一些Jr.沒能乘上車子。結果木村君看到了,「坐後面那一台推車」幫我們協調安排了一番。真的由衷感謝呢。木村君,真的「非常謝謝你」。這是我第一次現場看SMAP的演唱會哦。不過演唱會DVD倒是看了很多。有幸親臨現場看SMAP的演唱會,真的非~常開心。整場表演令人熱血沸黱,實在是太棒太精彩了!

 

最近說「對不起!」的小故事

「對不起」這句話,該說時就得好好地說才行。雖然這麼覺得,但前陣子卻發生了該說「對不起」而沒能說出口的事。去美容院剪髮時,前髮被剪得過短了。短到都還碰不到眉毛的程度哦。而且我明明說過「長度請不要修剪太多」。更糟的是,第二天是百識王的錄影啊。該怎麼辦才好,想著就氣了起來,心情變得很糟。當時氣呼呼地回家了。回到家立刻洗了頭髮試著整理看看,沒想到,吹整後前髮的感覺非常地好。不論重量感還是長度都很順眼。想到自己剛才對那位美容師的態度真的很過份,覺得下回去一定要好好向對方道個歉。不過後來面對面了,終究還是說不出口。對於沒能說出口的自己感到很喪氣啊。「對不起」這句話,該說的時候不立刻說是不行的呢。

 

最近說「很行」的小故事

我停自行車的方式很行哦~(笑)。不論是怎樣停滿了一堆自行車的停車場,我都能找到縫隙"咻"地插進去停好哦。完全不需要搬動到旁邊的車子。我騎自行車的技術和停車技術堪稱一絕哦(笑)。

 

最近說「喜歡」的小故事

其實也沒有真發生什麼小故事(笑),不過我是那種一旦有了喜歡的心情,就會很坦率地表達出來的人哦。如果真有了喜歡的女孩子,一定會滿積極的。因此,女生也能同樣坦率地回應的話我會很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