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Change!?

山下翔央

最近更加有大人樣的翔央,似乎常被周圍的人問道「你轉型啦?」,到底事實的真相是….。本月說的是這樣有關形象轉變的話題。

 

 

 

  

有過轉型的經驗嗎?

最近常常被人家問「轉變形象啦?」,很想回說「這個才是真正的我啦!」(笑)。有時會暴走啦、有時來點搞笑的表演,大家都說從來不覺得我是這樣的形象呢。可是我自己真的完全沒意識到轉型什麼的啦!只是以前只在好友面前才會暴走,沒在其他人面前展現過這一面而已。現在感覺是漸漸能表達出真正的自己,所以每天都很興緻高昂地度過呢!可能有的歌迷看到現在這樣新的一面會感到迷惑吧,不過這就是我。大家就早點習慣不是很好嗎?(笑)

 

 

如果能成為和現在的自己不同的角色的話?

想變成二頭身。像漫畫裡面,當人物耍寶搞笑時不是會忽然變成小一號嗎?類似那樣。然後兩眼閃亮亮地做出「啊哈哈~」模樣的笑顏。不過性格上卻是有點實際、冷冷的感覺。對於日本偶爾會說出譏嘲的言論的樣子(笑)。然後出没的地點是原野。以前曾經被畫成漫畫中的人物。那時也有被問道想被畫成什麼樣子,我當時也回答"二頭身不錯呢"。看到被畫成漫畫的自己時,覺得「好可愛~!」呢。

 

 

什麼時候會覺得想要轉變形象?

好像沒有吔。像染髮我也只染過一次,就覺得好麻煩然後就放棄了。原因是染過的頭髮漸漸長長,如果染的髮色和原本的髮色很自然地混在一起就好了,但卻成了像布丁一樣呢。不過倒是曾經想過要理光頭呢。頭髮太不聽話,濕氣一來就變得毛毛的,整理起來好麻煩。這種時候就會覺得,要是理光頭就輕鬆了呢。說起我怕麻煩的程度,應該不輸任何人哦(笑)。我喜歡服飾,也很喜歡研究如何搭配衣服。不過偏好的風格大致上都是固定的那幾類就是了。

 

 

請說說近況!

最近把房間徹底地整理了一番。前陣子都沒怎麼整理,不過再之前也是很注重房間整潔的。現在不論誰來我的房間都沒問題哦。假使朋友來電問「現在去你那玩可以嗎?」,也能立刻回說「好啊」。之前房間堆放了很多東西,我把不需要的全部都丟了。至於「應該會需要吧」之類的物品,丟了的話也不覺得心疼呢。房間整理乾淨後,有一點點的灰塵也立刻就看得出來了。所以得常用吸塵器、擦拭窗戶。結果一動起手來,就會忍不住想這邊、還有那邊也一併打掃好了。莉央的話嘛,則是掃廁所的達人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