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感謝薰香提供)

Johnny’s Jr.

真正的愛老虎油是!?

 

愛大調查!

能吃、能跳、又能玩!總是元氣滿滿的Jr.們,這回來說說他們最喜愛的事物。24Jr.們難得的裸身照,更能看清他們的真實面貌!

 

 

 

 

 

    

 

山下翔央

最喜愛的東西,絕對是牛仔褲哦。現在我身上穿的這件式樣滿特別的牛仔褲,是朋友送我的。為了穿出牛仔褲特有的風味來,最近每天都穿它哦,當然今天也不例外。聽說新的牛仔褲不要洗,最好能穿上一年以上再洗,但我應該沒辦法忍到那麼久的啦(笑)。不過我想努力穿出它的風味來,現在才穿了一個月左右吧。

 

還有納豆我也很愛。在家吃飯時一定少不了納豆。早餐晚餐都是。這樣的我其實在高二以前,一直都非常討厭納豆的呢(笑)。雖然很討厭,但有次突然覺得想吃,沒想到吃了以後覺得「欸?很好吃吔!」,從那之後就漸漸愛上了。加個蛋拌和到黏黏稠稠的狀態,然後倒在白飯上吃味道美極了。

 

 

 

 

 

 

山下莉央

現在非常喜愛的東西是,雪貂!在網路上看到照片,真的好可愛哦。而且它屬於性格溫和的鼬鼠類,不像犬類會到處亂咬東西,很適合初次養寵物的人哦。鼬的種類也很多呢。不過其中有一種紅眼睛長得像老鼠一樣的,那種我就不太喜歡了(笑)。我想要的是身體全白、黑眼睛的那種。不過這種雪貂的價格很高呢。如果價格能再便宜一點的話,我真的想買一隻來養呢。為了看看家人會是什麼樣的反應,前陣子有意無意、試探性地向翔央提了「想養看看」之類的話,結果好像不怎麼贊成呢。果然養寵物這種事是不行的吧。

 

最近熱中的是「成為跳舞達人」。希望舞藝能更精進!更上一層樓!!為了如此,我回到家也會好~好地回想舞蹈課時老師的指點,然後拼命地練習研究。一個勁兒地跳著舞哦。

 

 

 

譯後感:

1)DUET這次真是害大家白了好幾根頭髮!(我說我啦)

  看到這篇讓人整個很放心~~XDD

  寶貝的笑顏好可愛啊~~!!

  

  然後,既然都脫了幹嘛不拍到下面一點嘛~

  只露個肩真有夠小氣。我說攝影師。(被毆)

 

2)本來打算翻完我寶貝的就收工了說...

  結果瞄到莉央有提到哥哥的名字,

  所以就順便一併翻出來了~XDDD

  

  好險啊莉央,我說你若沒提到哥哥就會被我無視了吔,噗~

 

  不過看看莉央的訪談,我說...

  莉央你果然是個怪小孩啊~~~(倒)

  連想養的竉物都這麼特別...(佩服佩服)

  啊,不過忽然想到,

  寶貝以前說想養的是樹獺呢...

  所以山下家的小孩想法都與眾不同,

  莉央我錯怪你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