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warm home

 

雖是兄弟但也像朋友的兩人,讓我們來聽聽山下兄弟有關聖誕節的話題。從小時候的聖誕節回憶,到一些假設性的話題,這是只有兄弟才說得出的秘密哦。

 

 

 

 

PO0901-01.JPG

聖誕禮物是汽車和雪貂!?

 

莉央 「一聽到聖誕節,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聖誕樹和雞肉大餐吧。」

翔央 「以前每年家裡都會佈置聖誕樹,然後一定會吃雞肉大餐的呢。我們還常會幫忙準備派對和食物呢。」

莉央 「因為我們都會邀朋友來家裡大開派對呢。聖誕派對時候的雞腿還會用銀色的鍚箔紙包著。」

翔央 「沒錯沒錯!的確,僅僅是這樣就夠讓我們興奮起來了呢。當時年紀小嘛(笑)」

莉央 「而且每年爸媽也一定會準備聖誕禮物。」

翔央 「小時候想要的東西還真不少呢。」

莉央 「想要的東西太多,要做取捨時還真不容易呢。」

翔央 「說到這個,你以前還想要蛇呢?」

莉央 「嗯,那時覺得綠色的蛇好漂亮好想要養哦。不過要餵牠還得把冷涷的老鼠加熱當時一提出就被打回票啦。」

翔央 「怎麼想都不可能的不是嗎(苦笑)。家族全員都反對呢,這是當然的嘛。」

莉央 「現在覺得有點噁心所以絕對不會想要,不過中一那時候無論如何都想要養呢。」

翔央 「如果你要送我聖誕禮物的話,會送什麼?」

莉央 「因為翔央有駕照了,所以會送你車子吧。不過車子很貴,這只是說如果我有錢的話哦。」

翔央 「哦!你還滿了解我的嘛。你想要的一定是會動的生物吧(斬釘截鐵!)」

莉央 「嗯,我想要養雪貂

翔央 「就知道你會這樣說。想要養動物,這點你真的從以前到現在都沒變過耶。而且還都是體型有點長的傢伙(笑)」

莉央 「和蛇不一樣,雪貂真的非常可愛啦,而且飼養起來很簡單,想說應該可以的

翔央 「我上回錄外景去竉物店時,意外地也覺得搞不好行得通呢。」

莉央 「那麼,聖誕禮物買這個給我吧。」

翔央 「太貴了啦不行(笑)。你再和爸媽說說看吧。」

莉央 「這倒也是如果是雪貂也許會答應呢。」

翔央 「那麼,如果我有聖誕約會的對象,你覺得會是怎樣的約會模式?」

莉央 「嗯~翔央感覺是那種兩人世界的約會方式吧。」

翔央 「我也覺得是這樣呢。兩人邊欣賞著路上的聖誕燈景邊逛街,走一走再買飯回家一起吃,類似像這樣的感覺不錯呢。」

莉央 「那反過來你覺得我的約會會是什麼樣的?」

翔央 「因為你個性很老實正經,應該會去預約高級餐廳,穿著西裝畢挺地像個護花使者這樣的吧?不過這是說你長大以後啦。」

莉央 「如果和翔央一起開派對的話,我想重現我們小時候那樣的聖誕派對!戴著尖尖的派對帽,熱熱鬧鬧地玩笑著。」

翔央 「這如果只有我們兩個很乾耶~(笑)。當然得邀些朋友來參加吧?」

莉央 「嗯,把你和我的朋友都叫來。」

翔央 「可是,你的朋友們(高一生)年紀都那麼小不知合不合得來呢~。這我可沒什麼自信呢

莉央 「沒問題的啦。我覺得現在這個階段辦這種派對正適合。今年來辦看看好不?」

翔央 「嗯~,讓我考慮考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