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出運啊~~~~"

以上是考完一天試的可憐人的叫喊~噗

 

 

 

唉呀,本來想說今晚的少俱就看看開場結尾罷了...
沒想到比想像中的有驚喜呢!XDD
結果偶爾沒事先的repo可看,其實好像也不錯~XDD

 

今晚的少俱主題是"冬"。

寶貝今天開場穿了藍白演出服,有清楚的幾秒特寫,還算令人滿意~XD
接著的組曲部份,寶貝也有solo,雖然沒有跳舞,但能聽央的歌聲,我就覺得很幸福啦~~~
總之雖然出現秒數差不多,但今晚的鏡頭特寫不少,真是太好了~

除了我寶貝的部份,今晚其他的歌曲表演,會發現Jr. Boys和MAD都有份拿麥唱歌了耶,還不錯。

今晚的Jr. Boys出現好多哦!!我好像第一次看照拿麥耶?(以前頂多戴耳麥當合音吧?)
所以很開心~~XDD

我喜歡Jr. Boys!耶~(是要講幾遍)

 

然後就在我快要進入恍神階段時,遊戲環節居然我家寶貝又出現了!!!!

啊哈哈~~~~~
這真是意外的驚喜耶,而且這次每隊只有4個人,感覺戲份(?)比較重。

遊戲又是表演情境題,由特別來賓(關八的)丸山當裁判醬。

 

第一題是說令人發糗的台詞,"擦乾眼淚,讓我們朝向明天的夕陽奔跑去吧!"之類的,噗。

隊長河合,這頭一題就指派央出場了。XDDD

寶貝還拉了玉森出來幫忙,演了一小段短劇,最後還滿好笑的。但顯然觀眾比較喜歡短又直接的搞笑方式吧,所以這題是太P那隊的Kis My尷尬王子宮田得分成功(噗)。

但是我還是很high~~XDDD
我寶貝有得表演,演愈長我愈開心的啦~~~(瞎high)

再來一直到最後ending,央都沒有再出現了。不過今天能有這樣的出現率,已經超出我的預期了。(拍手)

 

其他除了我寶貝以外,今天想來介紹兩個Jr.給姐妹們~XDD

第一個就是我最近常提的岩本照(他也叫Hikaru耶,噗,所以還是叫中文名好了,免得搞混XD)。

一開始會注意到照,是因為他和我表妹長得好像哦!!
真的,像一個模子印出來的一樣(噗),所以會特別有種親切感~XDD

隨著Jr. Boys的組成,加上在少俱常看他和深澤&翔太一起伴舞,就愈看愈覺得可愛啦~
姐妹們記得嗎?上回央唱Way of Life時,就是Jr. Boys伴的舞,站央旁邊的就是照。

1207-03.JPG

照跳舞很帥氣哦,最近的髮型剪斜斜的也很好看!!

還好有Jr. Boys,不然央沒出場時我都不知要看那裡....XDDD

 

然後還有一個是小Jr.裡面的安井謙太郎

小Jr.姐妹們一定更沒聽過了啦。我如果不是因為央玩遊戲環節,也不會注意到這麼遠去的說...噗。
就3月9日的少俱啊,姐妹們還記得吧?寶貝在遊戲環節大暴走,當時隊長是Yabu,還和央有了歷史性的互動鏡頭(摸頭)。

我是為了看央,那段視頻反覆播了N遍吧XDDD
然後看著看著,就覺得當時當助手的那個小Jr.滿有眼緣的。後來學年曆到手,對照了學年曆的照片,才知道他叫安井謙太郎啦。

1207-02.JPG

後來偶爾在少俱的伴舞群中會看到謙太郎,像上次寶貝的solo"欲望のレイン",站央旁邊的就是謙太郎哦。感覺跳舞也是很拼命的類型~XDD
1207-01.JPG

因為今晚的遊戲環節,又看到謙太郎當助手,所以眼睛亮了一下,來向姐妹們介紹介紹。
然後啊,大家有機會再仔細看,我覺得謙太郎和莉央長得好像哦?!今晚看少俱時一直有這種感覺...

結果搞半天得我眼緣的人,都不出同一個範圍耶....真是太奇妙了~XDDD

 

以上,然後今晚少俱太P他們是不是穿了KT以前的演出服啦?
一直覺得看卡卡穿過?...

Anyway,總結來說,今晚的少俱還算差強人意~
希望下週有更多的驚喜!!呼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