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感謝薰香提供>

 

FANTASTIC

 

最近在「少年俱樂部」「百識王」等節目裡,發揮了以往一直隱藏住(?)的搞笑特質、展現出新一面的翔央。到底是什麼時候變成這麼有趣的人的?我們來聽聽本人怎麼說!

 

 

 

 

wu901jr18to0-r.jpg 

 

 

最近有關我形象轉變的事,好多人問我「發生什麼事了嗎?」。事實上,我原本就是這樣子的,現在只是把這一面表現出來而已呢。至於契機嘛,是之前有一次,在「少年俱樂部」參與了久違的遊戲環節(Jr. League)演出。那是個分成兩隊、針對主題互相對戰的單元。我很久沒有在那個單元出現過了呢,那時忍不住想"一定要給大家來個深刻的印象!"(笑)。於是,最初想到的就是假裝生氣吧。結果那天包括周圍的Jr.們和觀眾,都是一副「欸、現在是秀逗了嗎?不會吧這是翔央耶?」的反應呢(笑)。那天後來回到樂屋,被Jr.們大家吐槽說「你今天是怎麼啦」「被你嚇一跳耶」(笑)。從那次以後,有機會的話我就把自己搞笑的一面漸漸表現出來,主持人中丸君啦工作人員們也都說「這樣的表現方式不錯哦」。不知不覺,我在那單元連女生都扮過了呢(笑)。最近在「百識王」裡面也是,能盡情地展現出自己的本性,感覺非常自在呢。對了,今年的「SUMMARY」裡,也有機會表演了自己的搞笑段子呢。像我在「少年俱樂部」裡表演過的KAT-TUN的「Real Face大人版」也是最初在「SUMMARY」披露的段子哦。中丸君和小山超級捧場的,真是太好了(笑)。

 

目前為止的我,大概都是被定位在酷酷的形象吧,因而一些搞笑的機會或場面一般都輪不到我的。如果我真是個性酷酷的話也就算了,但重點是我其實一點也不酷啊(笑)。所以一直以來都忍得有點辛苦吧。不過雖說喜歡搞笑,但老實說之前我不認為自己有搞笑的能力的呢。最近才漸漸地"欸?我好像還滿適合走這個路線的呢?",多少有點自信心了(笑)。就像剛才說的,我不是刻意去塑造一個搞笑的形象的,所以心情上是很輕鬆自在的。啊,不過這倒不是說我是那種平常私底下也不斷說笑耍寶的類型哦,那種是指藤谷啦宮田他們(笑)。我平常在樂屋感覺一般般,是要到正式演出才爆發出來的類型。山下翔央,從今天以後也要朝這樣的路線前進!喜歡我耍酷的歌迷們,真的很抱歉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