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感謝薰香提供>

 

願望能成真

傑尼斯Jr.的聖誕大作戰

 

我們的夢想之光、閃爍跳耀成天上最亮的星!

 

 

du901jr23ep1-r.jpg 

 

* 想要許的願望啊,實在太多太多了讓人很困擾呢(笑)。不過,像夢一樣的願望倒是有一個,就是希望能在青山或原宿一帶有個自己的家。我有朋友獨居生活,一個人住在青山,每次我們約在都心吃完飯,他自行車一踩「拜啦~」就這樣踩回家了呢。我覺得好帥~哦!交通工具不是電車或汽車、而是自行車,這點讓人好憧憬。然後說到家的大小嘛,當然如果能愈寬敝是愈好啦(笑),不過比起大小,室內的裝潢和設計感更重要。我喜歡Old American式的感覺。如果在這樣的家從聖誕老人手中,「來,給你」如此這般收到禮物,一定超級開心的。今年的聖誕節之前我就要滿20歲了。心中漸漸浮出一種「該獨立啦~」這樣的心情,也許是因此才會憧憬一個人獨居的生活吧。


* 雖然理想的聖誕節是和女朋友一起度過,不過今年我放棄了(笑)。說起來啊,我們三個要好的朋友一起過聖誕,是從高三就開始的恆例了。儘管我們三個都希望自己早點找到伴,好脫離出這個慣例。不過可悲的是,到現在我們沒一個人交到女朋友啊。在街上逛會看到大家成雙成對的,看著又不是滋味,所以都是三個人待在屋裡開派對吧。說起來也就是大唱卡拉OK罷了。也許下次考慮一起去旅行呢欸?怎麼忽然覺得有點想逃避聖誕節了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