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有效(笑)果!?

 

FH場刊-8 

 

村上 其實我啊常常愛說町田君和山下君「很不平凡吔」,再看看自己這樣的外表和性格一點都不吃香,害我愈來愈煩惱了。

米花 這回突然、變成村上先生一下子把話題轉開了!?(笑)

村上 還不是你看嘛,你們都那麼帥氣、一定很有女人緣,我希望能聽你們一些建議啊。比方像「這樣子的話不是比較好嗎?村上君?」之類的?(一同笑)

米花 誒、等一下、現在是在說什麼?

風間 才沒這回事呢,根本就不是這樣的。搞不懂

町田 說什麼給建議,我自己也是在初見面時就會想太多的類型啊

村上 也是當町田君的女朋友應該會很辛苦呢。如果是我的話,會忍不住想說「我一點也不了解町田君」之類的分手話呢(笑)。

米花 我也不了解。

風間 我也是。

町田 ……是這樣的嗎?(汗)

風間 (對山下)喂~,別一副「和我沒關係」的表情~。

米花 人家也在問你的意見吔,對村上先生的建議。

村上 一定是裝著一副一直在思考的樣子,打算最後再給我一個大吐槽的吧?

山下 才沒有!

風間 可是我反而覺得像村上先生這樣的男人才吃香呢。

村上 才怪,一點女人緣都沒有!

山下 可是我也是這麼覺得呢。

村上 真的?

風間 比方我們五個人和女生去吃飯的話,一定是村上先生最受歡迎的。

村上 才、怪。

山下 因為你最會說話,人又風趣,一定最受大家注目。

米花 嗯、一定是這樣的。

町田 風趣幽默的人比較受歡迎啦。

村上 真、真的嗎?

風間 就像現在這樣,「這人講話好風趣哦,好想再多聽他說一些」,絕對比較有女人緣的哦。

村上 不過既使我在這很風趣地不斷講話這排練場除了男人沒有別的啊!(一同大爆笑)有女生在的場合我就沒這麼活潑了。

米花 是嗎?那麼、如果村上先生周圍環繞了十幾個女生的話

村上 大概只敢在心裡回話吧(笑)。不然就是說出不適宜的笑話把場子弄僵,結果愈來愈焦急起來。這方面我還滿像聖矢的。覺得不做什麼不行,一做反而搞砸。所以說起來,今天的座談很開心呢,只有男生的話反而能表達出真正的自己。

米花 你滿怕生的嗎?

村上 也是因為怕生才走上戲劇之路的吧。因為是演技所以反而覺得輕鬆。以「導演村上」的身份站出來,大家會先入為主的想「啊啊、是演戲的啊」,立刻就被接受了,談話也能很順利的展開。不過一旦歸零就不行了。

町田 非常能體會。我也是這樣子的!

村上 像這樣的事,真的有呢!(二人意氣相投)唉呀~趕快開演吧,能和大家碰撞出更多的火花是很開心的事呢。

風間 啊、這話題到此告一段落了吧?翔央、你發言率壓倒性的低啊!來、多說些話!

山下 那個我...剛才是有想要說話的

村上 哦?

米花 有話要說的時候,就要找機會很巧妙地插進來哦。

山下 可是比起來我更喜歡聽別人說話呢。像是初見面的人,會想知道對方是什麼樣的人呢。也就是喜歡觀察啦。啊啊、原來他是這樣子的人啊,了解了以後才知道怎麼和他搭話。說起來就是怕生啦、結論是。

米花 自己做結尾了(笑)。

村上 山下君早上起床到睡前,做什麼事的時候興緻最高昂呢?

山下 嗯是什麼呢這是問沒有工作的日子嗎?

村上 如果有的話,所以、是工作的時候嗎?

山下 工作的時候很開心呢,因為是自己喜歡的事啊。如果是沒工作的日子嘛,會是什麼呢嗯~應該是和朋友一起玩的時候吧,不過(突然微笑了起來)。

風間 幹嘛笑啊(笑)。

米花 你現在想的是玩什麼啊(笑)。

山下 和朋友

村上 跳繩?(一同爆笑)

山下 總之是和朋友閒混聊天的時候吧。

村上 哦。我還滿想看看你那時的樣子呢。

風間 翔央有時會一直這樣……………….(眼睛睜開開靜止不動),對吧。想說翔央腦中大概有設定好時間了吧有時會忍不住「喂~回來哦~」這樣做(笑)。

村上 那是山下君的充電時間吧?好像從身體的那裡會有條電線可以拉出來,插到插座上的感覺(一同笑)。

山下 不是啦,只是單純的發呆而已。

村上 一開始見到你們四人時就覺得「這個組合很有趣啊」,町田君的意味不明,還有山下君的常常在充電中這些都很妙啊(笑)。然後再加上米花君的刺激和風間君的調和。以這樣的角色分配,如果大家能進化到自由進出每個場景的話就是最強的團隊了。

米花 好厲害。居然能巧妙地帶入戲劇的話題把它總結,果然不虧是村上先生!

風間 嗯、很有效果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