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花剛史

1982105生,神奈川縣人。以充滿活力的舞蹈和特技受到好評。從「FAME(0506)、「青木家的太太」(03)等劇裡開朗的角色,到「NARUTO-NARUTO-(06)裡的動漫角色,都拿捏到位。其他舞台劇演出包括「PLAYZONE」系列、「SHOCK」系列、「仲夏夜之夢」(04)、「Survival Island(07)The Globe Project製作「戀愛模樣」、「請守護」(07)等。

 

FH場刊-6 

以山莊為場景的四人劇,令人無法預料的事件一椿接著一椿展開。讀劇本的時候覺得劇情實在太有趣了。安迪是個重朋友、心思單純感情用事的熱血派,想什麼就做什麼不顧後果的傢伙。雖然這些部份我覺得有同感,不過重朋友過了頭,居然十年沒有離開過山莊這個軟弱的一面,我有點無法想像呢。但也許這就是安迪的溫柔一面吧。

 

村上先生啊真的是很不簡單的人物哦(笑)。能寫出這樣故事的絕對不是一般人。誒,我這是指好的意思哦!在排練時,這話我自己來講有點怪,不過村上先生總是說「米花不管扮演什麼角色,自己內在的"好好人"特質都會散發出來吔」。害我都忍不住想說「既然這樣為什麼不乾脆給我"好好人"的角色算啦」(笑)。不過也因此,我會進一步想「如果要我演個壞到底的人,我又會怎麼演呢?」老實說,到現在我有時還是會覺得自己對「演戲」不是很了解呢。不論累積了多少經驗,對舞台劇的演技不了解的地方還很多,因為很深奧啊。不過比起去年,自己多多少少有成長一點吧

 

這一次的演出,為了更貼近村上先生所追求的「真實」的主題,總之不要想太多讓身體自然地去反應就是了。希望觀眾看了之後會去想「如果真實生活中出現了這樣的人們會怎麼樣呢?」,最終興起「反過來看我們自己該怎麼辦?!從現在開始好好努力吧」這樣的認同的話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